突發狀況不生氣 徐乃麟展現超強瞎掰功力

▲徐乃麟(左)展現超強瞎掰功力。(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 2018.8.25)
▲徐乃麟(左)展現超強瞎掰功力。(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 2018.8.25)

記者吳維書/台北報導

綜藝大哥徐乃麟挑戰節目《瘋神無雙》無台詞即興演出,面對一堆狀況反應超快,連許效舜都制不住他,讓他自豪表示,「我想也只有我能夠演,別人沒辦法。」在許效舜主導下,設了超多狀況,包含闖空門、送老婆的生日禮物竟有寫著其他女人名字的卡片、出現口紅印的白襯衫等荒謬情況,徐乃麟思路超快,立刻逐一化解,展現超強功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徐乃麟表示自己短劇經驗很充足,更不怕節目「大魔王」許效舜,他笑說:「我跟他太熟了,真的很喜歡他,因為舉手投足之間真的太有喜感。」但身為節目主角的許效舜早就設定好對付徐乃麟的策略,他笑說:「要把他弄生氣就對了!」劇中曾智希飾演徐乃麟的老婆,意外發現他的白襯衫上竟然有口紅印,當場質問起來,徐乃麟超機靈,馬上解釋這件襯衫是當年兩人的定情物,就是因為這個吻才在一起,所以留到現在,她立馬吐槽,「八年前的襯衫怎麼還那麼白?」他隨即回答,「我處女座愛乾淨啊。」瞎掰言論意外鎮住曾智希,讓圍觀的許效舜也失笑。

▲徐乃麟鎮住曾智希(中)。(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 2018.8.25)

阿虎在劇中演出地下錢莊老大,押著飾演徐乃麟女兒的沛沛,逼徐乃麟還錢,沒想到他不但沒被嚇到,還一口咬定地下錢莊綁錯人並大喊,「我女兒沒這麼漂亮,有嚴重鬥雞眼。」令現場所有人笑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