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瓔CP爆假戲真做 網友分析從這看

▲許凱與吳謹言被猜測是否假戲真做。(圖/翻攝微博, 2018.08.27)
▲許凱與吳謹言被猜測是否假戲真做。(圖/翻攝微博, 2018.08.27)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宮廷夯劇《延禧攻略》昨(26)日播出精彩大結局,劇中相愛卻無結果的「傅瓔CP」,在慶功宴上重現結局片段,許凱對著吳謹言說出「下一次能不能換妳守我」,吳謹言淚崩被擁入懷中,奇妙的互動讓網友好奇兩人是否假戲真做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兩人受訪時被網友抓包靠得太近。(圖/翻攝微博, 2018.08.27)

許凱與吳謹言不論是戲裡戲外互動,都引起粉絲高度關注,有網友翻出兩人8月初接受專訪時,吳謹言身旁有偌大的空位,但她卻全程貼著許凱,毫無距離,網友笑說「已超過安全距離」。此外,演員們上陸綜《快樂大本營》時,「傅瓔CP」被主持人要求合體演出劇中片段,只見許凱下意識轉向吳謹言,眼神中散發出特別的愛慕眼光。

▲吳謹言慶功宴上聽完許凱講完便淚崩。(圖/翻攝微博, 2018.08.27)

許凱與吳謹言在《快樂大本營》穿著喜服,許凱說出「這是傅恆的夢想」時,吳謹言則激動地含淚喊出:「也是我的夢想。」讓粉絲瞬間心暖起來,笑稱吳謹言說的是「我的夢想」而不是「魏瓔珞的夢想」。

▲許凱與吳謹言在《快樂大本營》穿著喜服,重現經典片段。(圖/翻攝微博, 2018.08.27)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