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營要角出面力挺 盧秀燕登記參選台中市長

▲盧秀燕在紅黑派系要角出面力挺,展現藍營團結拚勝選的決心(圖/柳榮俊攝 , 2018.8.27\\)
▲盧秀燕在紅黑派系要角出面力挺,展現藍營團結拚勝選的決心(圖/柳榮俊攝 , 2018.8.27\\)

記者柳榮俊/台中報導

國民黨台中市長參選人盧秀燕偕同「鐵三角」競選團隊及紅黑派系要角出面力挺,在近400名支持者的簇擁下,今(27)日正式登記參選台中市長,展現藍營團結拚勝選的決心。眾人高舉「反空污、救台中」、「市長換人、空氣換新」標語,並齊聲高呼「台中要改變,就投盧秀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盧秀燕表示,感謝支持者力挺支持,讓她非常溫暖與感動,因為在野沒有任何資源,所有的鄉親們卻都自動自發幫忙團結一致;面對台中近年停滯不前,經濟、交通、空氣等各項問題亟待解決,盧秀燕呼籲,大家在這場選舉中應該勇敢的站出來,這不只是為了盧秀燕、也不是為了國民黨,而是為了所有台中的鄉親、為了台中的未來,要發揮「小蝦米對抗大鯨魚」的精神,希望台中進步,不要再沉淪。

盧秀燕競選總部主任委員江啟臣說,國民黨派系整合,是從基層做起,整合不同的意見與方案來達成共識。另外公投聯署書在一個月內就完成145萬份送入中選會,這代表大家對現在政府的執政十分不滿;目前市長大選已邁入非常重要的階段,剩餘不到三個月的時間,呼籲大家一定要盡全力把台中拿回來。

江啟臣重申盧秀燕競選主軸「陽光、空氣、水」,呼籲大家一定要讓盧秀燕當選市長,台中政治才能陽光透明。

▲前立委顏清標(左) 、前議長張清堂(右) 陪同盧秀燕完成登記。(圖/柳榮俊攝 , 2018.8.27)

▲國民黨台中市長參選人盧秀燕正式登記參選台中市長(圖/柳榮俊攝 , 2018.8.27)

競選總幹事顏寬恒表示,希望在這次的選舉,能讓藍天再現,讓台中更好,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也到場聲援,並表示大家一定要把盧秀燕送進市政府,議員們也全部都要凍蒜,「空氣要好,就要投給盧秀燕」。

今日盧秀燕登記參選,湧現了近400位市民到場支持,鐵三角競選團隊主委江啟臣、副主委楊瓊瓔、總幹事顏寬恒也全員到齊,顏清標董事長、沈智慧中常委、張清堂前議長與張清照副議長也與全體黨籍議員到場力挺,現場「盧市長加油」、「盧秀燕凍蒜」聲不絕於耳,眾人高呼「台中要改變,就投盧秀燕」。

另外,台灣世代智庫對台中市長選舉發布最新民調,市長林佳龍支持度領先盧秀燕,盧秀燕團隊發言人吳皇昇表示,台灣世代智庫的背後政治色彩外界多所質疑,只要我們稍微google一下便可知道其「英系」的影子,今年初該智庫曾公佈台灣人民對蔡英文總統的滿意度達5成以上,明顯高於不滿意度,其結果與各項民調數據大相逕庭,引起許多網友的批判,這方面就不多做細述。

吳皇昇也說,民調的數據涉及的因素很多,譬如調查的題目內容、抽樣方式、訪問標準化、資料統計等,還有機構效應也都有人討論,這次親綠民調所公佈的數據,不僅跟以往各大公開民調不同,也跟團隊內參民調很不一樣,林佳龍不愧是民調祖師爺,是不是「自己的民調自己救?」,外界自有公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