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問與陳勢安關係 畢書盡封口「不要多說」

▲Bii畢書盡談與陳勢安關係。(圖/記者林調遜攝,2018.8.28)
▲Bii畢書盡談與陳勢安關係。(圖/記者林調遜攝,2018.8.28)

記者吳雨婕/台北報導

畢書盡Bii剛於月初結束高雄巨蛋的演唱會,挾著高人氣,今(28)日出席代言知名手機品牌的活動,繼續撈金。畢書盡曾在高雄場演唱會結束後的慶功宴上透露,心情很不好壓力很大,今天再次面對公開亮相,他的心情似乎好了很多,也露出爽朗的笑容面對媒體與在場支持的粉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雖然心情已經調整好,但畢書盡受訪時還是坦言,「要等今年過完再說,因為有其他去海外的一些表演,要維持一個繼續挑戰的心態。」更表示下月底將會去上海做表演。而今天出席的代言活動,已經是他手上的第五個代言,被問到現在荷包賺滿滿,會不會希望買個禮物來犒賞自己?畢書盡提到:「不用買,因為很多人會送我。」接下來感性地感謝一直以來注意他,關注他的人。

▲Bii畢書盡手上已經有5個代言。(圖/記者林調遜攝,2018.8.28)

媒體也詢問畢書盡現在代言接到手軟,有沒有人因此向他借錢,畢書盡立即表示沒有,但是過去曾有借給朋友10幾萬元的經驗,「我是一旦借(錢)出去,就沒有打算要收回的人。」

至於昨日剛好是過去同門好友陳勢安的發片記者會,陳勢安在記者會上提到,歌曲〈壞掉的我們〉有一部分是在說他與畢書盡間的關係,畢書盡談到現在與陳勢安的關係,簡短的說:「我不要再多講下去,因為我中文不好會造成大家誤會。」也老實交代,其實老闆已經下達指示,要他對與陳勢安的問題不要再答。畢書盡趁著機會再次澄清,「我們之間的關係我們最清楚,不要再多說。」最後,畢書盡也向發片的陳勢安表達祝福,「還是恭喜他發片。」

▲Bii畢書盡被問到與陳勢安關係,簡短表示「不要再多說」。(圖/記者林調遜攝,2018.8.28)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