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倫電音精靈成新手人妻 9月撲台開唱

▲艾麗高登9月登TICC舞台舉辦演唱會。(圖/環球音樂提供 , 2018.08.29)
▲艾麗高登9月登TICC舞台舉辦演唱會。(圖/環球音樂提供 , 2018.08.29)

記者吳雨婕/綜合報導

「英倫電音精靈」艾麗高登(Ellie Goulding)9月4日將來台於TICC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開唱,睽違4年再度訪台的她,透過唱片公司表示非常想念台灣樂迷的熱情,期望下周的演唱會能帶给大家一個美好的夜晚。日前閃電宣佈與交往一年半的圈外男友Caspar Jopling訂婚的艾麗高登,最近可以說是愛情事業兩得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艾麗高登出道後連續2張專輯都拿下英國金榜冠軍,加上隨後多首成功的電影主題曲火力加持,包括演唱電影《格雷的五十道陰影》洗腦金曲〈Love Me Like You Do〉;《真愛每一天》的〈How Long Will I Love You〉、《分歧者》的〈Beating Heart〉等,讓她為人所熟知。

除了在事業上滿載而歸,艾麗高登在愛情上也是收穫滿滿,本次來台和4年前最大的不同,則是她身分上的轉變。現在她不僅是聲音辨識度超高的天后,還即將成為幸福滿滿的新手人妻。日前才宣布與交往一年半的男友Caspar Jopling訂婚的艾麗高登,她宣布婚訊的方式竟不是選擇在網路社群平台,而是選擇用最傳統的方式利用英國《泰晤士報》刊登訂婚訊息,而她除了馬不停蹄的在各地進行演唱會行程之外,這對小倆口更沒忘了抽空在社群平台上PO照放閃,讓樂迷時常被兩人閃瞎眼睛。

▲艾麗高登時常在社群媒體上與老公曬恩愛。(圖/翻攝臉書 , 2018.08.29)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