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真空吸塵器 Dyson還想做電動車 正著手興建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英國億萬富翁、無袋真空吸塵器發明者 James Dyson 週四  (30 日) 向大眾說明了建設新測試設施的計劃,並宣布將投資 1.16 億英鎊 (1.5 億美元) 開發一款將於 2020 年上市的電動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表示,這個測試地點位在英格蘭西部 Wiltshire 的前二戰時期的 Hullavington 機場,並詳細說明了申請建立總長度超過 10 英里的試車道。

(圖:Dyson)
(圖:Dyson)
該公司已經修復了 2 個在 1938 年興建的機庫,現在有 400 名員工在工作。在 750 英畝土地的下一個開發階段,該公司正在申請打造車道,以供研發的電動車進行測試,包括操控性和穩定性、越野駕駛、轉向試驗場和一條可供超過每小時 100 英里 (161 公里) 速度的高速跑道。

它還計劃為 2000 多名員工設計新的辦公大樓,這些人將在此地工作。

Dyson 試圖利用其在生產創新型真空吸塵器和其他產品 (如無葉風扇和空氣清淨機) 方面的工程專業知識,藉此打入全球汽車產業。

他說,「我們現在專注於汽車計畫的下個階段,強化作為全球研發組織的實力。」

該公司表示將在其電動車計劃中投資 20 億英鎊 (26 億美元) 。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