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建豪快遞MV母帶 對方摸走檔案人間蒸發

▲吳建豪的新歌MV母帶竟被Uber司機偷走。(圖/環球音樂提供 , 2018.08.31)
▲吳建豪的新歌MV母帶竟被Uber司機偷走。(圖/環球音樂提供 , 2018.08.31)

記者吳雨婕/綜合報導

環球音樂神祕新人V.I.P.推出英文單曲〈Summertime Love〉,雖然他在teaser並未正式露面,不過忠實粉絲早認出這是「Van Ness」吳建豪的歌聲,這次他以「Van Ness In Person」預告單曲資訊,希望大家透過歌聲,認識最貼近他的真實作品,MV回到他的家鄉LA拍攝,充滿夏日風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建豪以新人「V.I.P.」身分推出單曲,但其實很多人都已經猜測出真身。(圖/環球音樂提供 , 2018.08.31)

吳建豪趕在夏末推出單曲,他以上張專輯《#MWHYB》入圍金曲獎最佳演唱錄音專輯,秉持著對音樂製作的堅持,這次新歌邀來曾與Alicia Keys、Nicki Minaj、Snoop Dog合作的製作人Musicman Ty攜手打造,當新歌teaser一在網上曝光,就有眼尖歌迷認出偶像歌聲,留言表示: 「這是我家豪哥嗎」、「很想跟著跳舞」,相當期待這首歌曲。

特別的是,在新歌MV中,吳建豪特別找來一位可愛的混血小女孩Ursula入鏡,其實她是吳建豪好友的女兒,Ursula都喊他是「Uncle Van」,2人感情相當親暱,儘管拍攝前Ursula一度感到害羞,但吳建豪溫柔陪著她舒緩氣氛,兩人在現場的互動讓人直呼很有愛。

▲吳建豪的新歌MV找來可愛的混血小女孩Ursula入鏡。(圖/環球音樂提供 , 2018.08.31)

吳建豪親自擔任MV導演,但在後製期卻發生了段意外插曲,人在美國的他請Uber司機將修改過的MV檔快遞給製片,沒想到他叫的司機卻是人間蒸發,讓他無奈地在IG限時動態發文:「People have used Uber to help deliver some packages…never did I think they would STEAL!」所幸他的MV檔案仍有備份,他只能趕緊親送到製片公司。

▲吳建豪在IG發限時動態表示MV母帶被偷了。(圖/環球音樂提供 , 2018.08.31)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