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圖/MAMAMOO開唱穿內衣見客 頌樂開衩辣曬美腿

▲MAMAMOO穿性感服裝開唱。(圖/特約記者吳政璋攝 , 2018.9.1)
▲MAMAMOO穿性感服裝開唱。(圖/特約記者吳政璋攝 , 2018.9.1)

記者陳雅蘭/台北報導

南韓女團「Mamamoo」今(1)日三度登台會粉絲,晚間5點於新莊體育館開唱,現場吸引5000名粉絲朝聖。活動一開場,四位女孩頌樂、玟星、輝人、華莎穿著不同的性感服裝,各自在十字舞台末端登場,帶來〈Paint Me〉與〈Decalcomanie〉,現場High翻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頌樂、玟星、輝人、華莎依序從延伸舞台末端登場,除了表演讓人驚艷,四位女孩的造型也非常吸睛,華莎穿上白色Bra與短褲,而頌樂內裡穿著微開衩的連身衣服,配上亮藍色外套,各個性感十足,更帶來〈Paint Me〉與〈Decalcomanie〉,讓粉絲尖叫聲不斷。

▲MAMAMOO台北演唱會。(圖/特約記者吳政璋攝 , 2018.9.1)

玟星表示很想念台灣MOO MOO(粉絲名),而今天在台灣是第二次開唱,成員透露在來台前就非常期待;準備要進入下一個表演前,華莎為了粉絲的安全,叮嚀搖滾區觀眾觀賞時不要往前推擠,以免大家受傷,話說完,一旁的頌樂搞笑的說:「台灣菜頭一起來!」便準備進入下一段表演。

在準備表演〈Woo Hoo〉與〈紫色香氣〉,四位成員從性感女神變成清純女孩,穿上全白的學生制服登場,華莎逗趣表示,這是她們反轉的魅力,玟星就說,這樣的造型也想起了練習生與學生時期的回憶,希望大家會喜歡。

▲MAMAMOO開場服裝性感十足。(圖/特約記者吳政璋攝 , 2018.9.1)

▲華莎上半身僅穿著白色Bra登場,性感十足。(圖/特約記者吳政璋攝 , 2018.9.1)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