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采潔2歲電影重拍 女一換她當 黎燕珊特別客串

▲兩代喜寶一碰面就感覺很熟悉。左為黎燕珊,右為郭采潔。(圖/劇照,2018.09.02)
▲兩代喜寶一碰面就感覺很熟悉。左為黎燕珊,右為郭采潔。(圖/劇照,2018.09.02)

記者翁新涵╱台北報導

由亦舒小說改編而成的電影《喜寶》,30年前(1988年)曾由黎燕珊演出片中女主角姜喜寶一角,今年該片再度改編重拍,並由郭采潔主演,兩代「喜寶」更在片中驚喜合體,黎燕珊特別客串演出「喜寶媽」姜詠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黎燕珊與郭采潔坦言互相見面時,就有一種很奇妙的熟悉感覺,好像大家早已互相認識,珊姐說真的意想不到,30年前飾演喜寶,現在則演喜寶媽,幸好自己樣貌不是改變很多,如今能傳承兩代電影,實在感到難得。

郭采潔也說:「珊姐妳沒變,一樣的美,很奇妙,妳拍《喜寶》時我才2歲,現在和妳演同一個角色,真的好開心。」采潔更大讚珊姐是一位「好可愛的女人!」原本一場戲是兩母女在床邊互動,結果兩人都不期然主動「加戲」,采潔在床上親切地擁抱喜寶媽,就如真實母女般真情流露。

▲片中一場母女感情戲,兩人真情流露。(圖/劇照,2018.09.02)

郭采潔表示自己當初一決定接拍該片,就立即找來珊姐所演版本欣賞,覺得當年拍攝的畫面好美好出色,因為印象太深刻,之後必須努力忘掉珊姐所演的喜寶,才能用自己的方式演繹。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