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盼長遠合作 澳職執行長:中職是老大哥

澳洲職棒執行長Cam Vale與中職會長吳志揚(圖/黃建霖攝)
澳洲職棒執行長Cam Vale與中職會長吳志揚(圖/黃建霖攝)

記者黃建霖/台北報導

中華職棒今(4)日在聯盟召開澳職遞交企劃書記者會,會中澳洲職棒執行長Cam Vale開玩笑表示,雙方的關係就像是「我們是小老弟,中職像大哥」,希望雙方未來能長久合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雖然目前還有許多爭議,不過在今日的記者會中,Vale和中職會長吳志揚都希望明年澳職球隊就能在中職的二軍出賽,為未來正式升上一軍做準備。

Vale也坦言,籌組第5隊來台打球只是第一部,未來也希望能中職能有球隊在澳洲當地打比賽,畢竟上賽季有台灣球員赴澳打球,當地球迷普遍覺得很新鮮,對兩國的互動也有幫助。

而在中職方面,吳志揚則是強調,目前規章是針對本土球隊所設,因此要全部套用在澳職球隊上或許有些不適用,之後會在常務理事會上和4球團代表討論。重點還是希望這一支球隊能在台灣當地長遠的發展。

而至於未來要認領哪一座主場,Vale表示他們之後會努力做市場調查,確保不和其他球隊的區域有所衝突。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