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促柯文哲說明器捐 網友痛批:不要臉的髒東西!

▲韓國瑜日前在電視節目中談到柯文哲再度捲入器捐案風波,表示柯應該迅速說明清楚。(圖/翻攝自Youtube, 2018.09.05)
▲韓國瑜日前在電視節目中談到柯文哲再度捲入器捐案風波,表示柯應該迅速說明清楚。(圖/翻攝自Youtube, 2018.09.05)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出版社「蝴蝶蘭文創」負責人吳祥輝近期將出版作家伊森.葛特曼( Ethan Gutmann )所寫的《屠殺》( The Slaughter )一書中文版,日前他在平面媒體刊登全版廣告,重提 4 年前柯文哲競選市長時引發軒然大波的法輪功人士器官捐贈案,再度引爆政壇熱議。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也發聲,要求柯文哲應該「說明白、講清楚」,不料此番言論引來網友一片撻伐,痛批韓國瑜之前一直想貼柯文哲造勢,如今卻一副義正辭嚴的樣子,簡直是「幹話背骨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柯文哲
▲台北市長柯文哲近日遭指控曾涉入中國大陸器官買賣,對此,他嚴正否認。(圖/記者林柏年攝)

韓國瑜日前上電視節目《新台灣加油》時,談到柯文哲再度捲入器捐案風波,表示:「我覺得只有兩個問題,第一,柯文哲有沒有把器官當作貿易,這樣的買賣仲介行為?第二個問題,他有沒有知道,所有器官的捐贈者是知情還是不知情?」他更強調,在這個危機的時刻,柯文哲應該要出面「說明白、講清楚!」


▲韓國瑜要柯文哲針對器捐一事說清楚,引來網友罵聲。(圖/翻攝自 PTT, 2018.09.05)

對此,有網友在 PTT 上氣得發文痛罵韓國瑜,表示「這個背骨仔先是一開始跑去登記台北市長國民黨內初選,被網友轟了之後才退選改去選高雄」、「在一般媒體故意營造親柯形象,結果上了綠營媒體三立的節目,為了騙綠營支持者的好感,竟然在節目中罵柯 P !」文中更直接嗆道:「拜託以後不要再無恥營造親柯的形象了,你這個不要臉的髒東西!」

許多網友看了後也紛紛留言回應:「幫背骨仔高調」、「這時候就知道誰是假柯粉了」、「躺著勝率高,偏偏要自爆」、「垃圾不分藍綠」、「智障 KMT 連球都不會打」、「韓狗瑜到底是要選哪裡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