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錫瑋批鄭挺陳 強調政治人物的誠信等同生命

▲前台北縣長周錫瑋今天來到桃園參與國民黨楊梅區固本會報挺陳,並陪同陳學聖到埔心市場掃街拜票。(圖/記者李春台攝,2018.09.06)
▲前台北縣長周錫瑋今天來到桃園參與國民黨楊梅區固本會報挺陳,並陪同陳學聖到埔心市場掃街拜票。(圖/記者李春台攝,2018.09.06)

記者李春台/桃園報導

國民黨中央助選團副團長周錫瑋今早(6)日陪同桃園市長候選人陳學聖參加楊梅區固本會報,並一同前往楊梅區埔心市場掃街拜票,周錫瑋以昨天的藻礁事件期勉陳學聖繼續保有初衷,不要忘記給選民的承諾,因為「一個政治人物的誠信,等於是他的生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周錫瑋
▲周錫瑋以昨天的藻礁事件期勉陳學聖繼續保有初衷,不要忘記給選民的承諾,因為「一個政治人物的誠信,等於是他的生命」。(圖/記者李春台攝.2018.09.06)

周錫瑋陪同陳學聖到埔心市場掃街拜票,有熱情商家送上象徵好運的蘿蔔和鳳梨。陳學聖說,周錫瑋縣長將台北縣升格為全國第一個準直轄市,任內邀請李鴻源當副縣長,同心協力解決淡水河汙染的問題,同時也整治中港大排,獲得廣大市民的認同,也奠定了一座城市發展的基礎,未來周縣長也會將他的經驗傳承給我,讓桃園成為最乾淨最宜居的城市。

陳學聖強調,周縣長信守承諾,充分展現政治人物的高度、風度及氣度,為黨內留下了典範,也代表國民黨勇於承擔責任的骨氣,其中一句話至今記憶猶新,那就是「國民黨初選已經結束,謝謝所有支持我、幫助我的朋友們。讓我們放下過往的一切,此時此刻,國民黨一定要團結。」

陳學聖凍蒜
▲周錫瑋還以象徵當選的蒜頭相贈,期許陳學聖為未來的桃園是努力打拼。(圖/記者李春台攝,2018.09.06)

周錫瑋受訪時表示,只有政客會拿人民的納稅錢來為自己做公關,鄭文燦向來是要五毛給一塊,就是屬於這一類的政客,「錢都是在座各位鄉親納稅給,公關名利由鄭獨享」,楊梅的市民能得到什麼?周錫瑋也表示,陳學聖是說到做到的人,而且事必躬親,未來當選市長相信也是一本初衷,台灣的政治需要一股清流,陳學聖絕對不負眾望。昨天看到藻礁事件鬧得沸沸揚揚,除了佩服陳學聖堅持外,也想透過一句話勉勵他,「一個政治人物的誠信,等於是他的生命,政治人物,唯有心存一份真誠,才能喚回選民那顆善良結緣的真心」。

周陪陳掃街拜票
▲周錫瑋還陪陳學聖到埔心市場掃街拜票。(圖/記者李春台攝.2018.09.06)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