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音寧開槓北市府 柯團隊向農委會告狀:實在很困擾

▲台北農產運銷公司總經理吳音寧。( 圖/NOWnews 資料照)
▲台北農產運銷公司總經理吳音寧。( 圖/NOWnews 資料照)

記者陳弘志/台北報導

台北農產公司總經理吳音寧因第一果菜批發市場改建案和台北市長柯文哲槓上。台北市副市長、北農董事長陳景峻今(6)日出席行政院會時,為此向農委會「告狀」,指出吳音寧向董事會報告的內容其實只有「工作概況」,根本沒有「北農版本的改建報告」,譴責吳音寧不該繼續玩文字遊戲,魚目混珠。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景峻受訪時表示,他今天在行政院會上,特別拜託農委會主委林聰賢,請他一定要找吳音寧談,拜託吳音寧不要再給台北市政府、民進黨和他本人帶來麻煩,尤其陳是三個角色兼具,「我實在,實在很困擾」。

陳景峻指出,吳音寧身為總經理,是個有權力的人,她可以發聲,也有溝通管道,但議員、農委會都邀請吳音寧來說明,吳音寧都不來,可是卻在外面這樣「說明」,這不是行政體系該有的行為。

陳景峻拿出會議紀錄強調,吳音寧向董事會報告的內容,根本就只有「工作概況」,沒有「規畫案的內容」。他批評吳竟對外聲稱「已向董事會報告」,但實際上,董事會對規畫案一無所知。

陳景峻說,吳音寧不要玩文字遊戲,也不要魚目混珠,若她在董事會上報告的話,民股董事、常務董事、監事,都會在會議上提出個人看法,但這些都沒有文字紀錄。

「這樣放話,找麻煩,我覺得幹嘛!」陳景峻說,他已經苦口婆心找吳音寧談,希望她尊重體制,他也多次拜託農委會幫忙勸說吳音寧。他指出,剛剛在行政院會上,已經遇到農委會主委林聰賢,他請林一定要向吳音寧溝通,勸她去議會,林聰賢也說,怎麼會這樣?已經講好了,吳音寧又不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