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良演唱會15000門票全賣光 開直播秀肌謝票

光良在大馬的演唱會門票全賣光(圖/星娛音樂提供, 2018.09.07)
光良在大馬的演唱會門票全賣光(圖/星娛音樂提供, 2018.09.07)

記者吳雨婕/綜合報導

「情歌王子」光良睽違四年半再次舉辦「今晚我不孤獨」世界巡迴演唱會,繼上周在成都舉辦首場巡迴成功後,昨(6)日正式開賣的11月10日於大馬場吉隆坡站演唱會門票,開票不到5小時15000張門票全被搶光售罄,這是光良出道以來第一次舉辦大型的戶外體育館演唱會,光良除了陪著歌迷搶票、也邊講述籌備馬來西亞演唱會的辛苦及過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得知吉隆坡場的門票全部賣光光,光良開心地在臉書、IG、微博再開一次直播謝票,除了感謝歌迷支持,還有歌迷要他秀肌肉慶功,他幽默地說:「我不能秀肌肉,但可以秀我最近苦練的二頭肌。」說完還耍寶地擠手臂上的小老鼠。



光良在大馬的演唱會門票全賣光(圖/星娛音樂提供, 2018.09.07) 光良開直播謝粉絲搶票,還露出「健壯」的二頭肌。(圖/星娛音樂提供, 2018.09.07)

坦言陪著歌迷一起開票像是再看選舉開票一樣緊張的光良表示:「沒想到一開播就開了3個小時之久,前一晚我其實緊張到一夜都沒睡好。」一直喊餓的光良笑說直播搶票比唱歌還累,儘管開票聽到因為太多歌迷的湧入讓票務系統主機當機,某部分歌迷留言埋怨不能購票,幸好及時搶救了線路,讓光良團隊鬆了一口氣,一接到馬來西亞票務系統服務商告知門票全面售罄時,在台北的光良和全體工作人員興奮得歡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