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艾迪頓6局飆7K 富邦不敵兄弟

中信兄弟艾迪頓(吳政紘攝)
中信兄弟艾迪頓(吳政紘攝)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中信兄弟今(7)日在新莊棒球場出戰富邦悍將,靠著艾迪頓主投6局失1分飆出7次三振好投,加上陳偉漢、黃鈞聲都有猛打賞表現演出,終場以6:2擊敗富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兄弟打線這場似乎有備而來,面對對方投手喬丹,首局就由陳偉漢、陳子豪連續敲出安打,「恰恰」彭政閔右外野適時安打建功,以1分領先。

次局兄弟打線又發威,張志豪二壘安打開啟攻勢,黃鈞聲左外野安打,王威晨、陳偉漢、陳子豪又連續安打發威,單局兄弟灌進4分奠定勝基。

富邦在2局下雖然由陳品捷高飛犧牲打追回1分,兄弟6局又由陳偉漢敲出安打建功,富邦雖然7局下由胡金龍敲出安打追回1分,但為時已晚,終場仍以4分差落敗。

艾迪頓6局失1分,被打6支安打,5次保送,拿下本季第9勝。

此外,富邦悍將新秀王正棠連續13場安打,已經再次刷新自己所保持的,新人出賽連續最多場安打的紀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