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復古照田馥甄崩壞 網驚:陳美鳳怎麼會亂入?!

 ▲Hebe(右)這張宣傳照整體感覺怪異。(圖/翻攝S.H.E臉書, 2018.09.07)
▲Hebe(右)這張宣傳照整體感覺怪異。(圖/翻攝S.H.E臉書, 2018.09.07)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女子天團 S.H.E 即將歡慶成軍 17 年,推出新歌〈十七〉, MV 耗費 54 小時。她們換上 17 年前的打歌服與裝扮,讓粉絲重溫當年的青春氣氛,不過官方釋出的宣傳照中,田馥甄( Hebe )的臉蛋似乎有些奇怪,被網友指出撞臉「最美歐巴桑」陳美鳳。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S.H.E在新歌 MV 中重現金曲獎造型。(圖/翻攝S.H.E臉書, 2018.09.07)

Hebe 為了重現 2003 年參加金曲獎的造型,戴上當時的妹妹頭及肩直假髮,照片中 Hebe 笑容僵硬,整體感覺超奇怪,有粉絲分析當年 Hebe 有嬰兒肥搭上長髮造型修飾不少,如今 Hebe 臉蛋消瘦,不但撞臉陳美鳳還有羅霈穎。粉絲看到照片直呼,「陳美鳳怎麼會亂入?!」「我田這張發生何事」、「馥甄笑容也太僵僵僵」、「  Hebe  假的嗎?」


▲Hebe 臉蛋被說撞臉陳美鳳。(圖/翻攝S.H.E臉書, 2018.09.07)

S.H.E 新歌〈十七〉 MV 裡三人穿越回到 2003 年金曲獎典禮,彌補 Ella 因傷缺席金曲獎的遺憾,並邀請任爸任媽客串。雖然 MV 尚未釋出,官方曝光的照片引起網友熱議,有粉絲找出 17 年前報紙上 S.H.E 一模一樣的打歌服,大讚她們 17 年過去,都超級凍齡。


▲粉絲找出17年前S.H.E同樣打歌服照,三人完全沒變。(圖/翻攝S.H.E臉書, 2018.09.07)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