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勝科現金減資換股前夕 股價創1年低

中央社 財經 / NOWnews
中央社 財經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張建中新竹11日電)半導體矽晶圓廠台勝科即將辦理現金減資換發股票作業,12日將為舊股票最後交易日,在市場賣壓沉重下,台勝科今天股價一度達新台幣84.2元,創1年新低價。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為提升股東權益報酬率及健全財務指標,台勝科辦理現金減資38.78億元,減資比率達50%,現金減資後股本降至38.78億元,每股淨值躍升至48.81元。

配合現金減資換發股票作業,台勝科訂12日為舊股票最後交易日,現金減資後換發的新股將於9月25日上市買賣。

台勝科今天在市場賣壓依然沉重下,股價延續弱勢表現,盤中一度達84.2元,跌5.4元,跌幅達6.02%,並創1年新低價,為矽晶圓族群中表現最弱的個股。(編輯:郭萍英)1070911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