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S推動商業轉型 市場憂心引領股價下滑

▲ (圖:TheStreet)
▲ (圖:TheStreet)

鉅亨網

全球最大快遞和包裹運送公司優比速 (UPS-US) 正致力於改善商業客戶的送貨效率,旨在實現自動化流程,並且更有效管理商貿運送訂單。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由於市場憂心收益可能受到市場競爭者擠壓,優比速股價在週四 (13 日) 下跌。

UPS 股價日線走勢圖 (近一年以來表現)
UPS 股價日線走勢圖 (近一年以來表現)
作為 200 億美元轉型計畫的一部分,優比速高管提高了長期收益目標,期望全面提升並優化流程,同時減少 10 億美元的成本的目標,並有助於在 2022 年前將每股收益從 1 美元增加至 1.20 美元。

優比速的轉型計畫主要有四大目標: 擴大國際市場、增加 B2B 和 B2C 的電子商務、進一步滲透醫療保健和生命科學物流市場、以及加強中小型企業服務供應。此外,該計劃還包括 70 多個包裝設施擴建和 7 個新運貨樞紐,與同等的自動化設施相比,預期送貨效率將提高 30% 至 35%。預期到 2020 年,優比速每小時揀貨能力將提升至 350,000 至 400,000 件。

優比速營銷長 Kevin Warren 表示,預計未來三年跨境電商將成長 28%。到 2021 年,B2B 的電子商務銷售額將達到 1.2 兆美元。「我們正在實施變革,以加強公司核心獲利能力,我們將節省成本,再投資於公司及員工,並將獲利返還股東。」

不過,市場憂心,優比速與包含亞馬遜 (AMZN-US) 以及聯邦快遞 (FDX-US) 等同業的競爭,恐怕利多於弊。摩根士丹利分析師 Ravi Shanker 則表示,「有鑑於股票的預期過高以及缺乏長期指引,我們認為在這種情況下股票可能會下跌約 2%。」摩根士丹利對該股票進行了減持評級,目標價為 92 美元。

UPS 股價在週四下跌 2.9% 至 119.69 美元。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