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中市黨部控林佳龍涉賄選  林陣營反指抹黑己提告

國民黨台中市黨部主委陳明振由律師陪同,赴地檢署控告林佳龍疑涉賄選
國民黨台中市黨部主委陳明振由律師陪同,赴地檢署控告林佳龍疑涉賄選

記者柳榮俊/台中報導

中國國民黨台中市黨部主任委員陳明振,今(14)天前往地檢署按鈴控告台中市長林佳龍,疑似以辦理後援會名義,宴請選民吃大餐,涉嫌期約賄選,違反公職人員選舉罷免法。台中市新聞局長卓冠廷表示,林佳龍己經對相關人員的抹黑提告,呼籲選舉回歸正途,不要低估選民智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明振主委是由律師洪嘉鴻陪同提告。陳明振表示,林佳龍於7月20日利用前往梨山公務行程時,藉口成立後援會在天龍宮廣場,宴請選民吃海陸大餐,疑涉及賄選,中檢雖已分選他案調查,但沒正式的告發單位,他希望提告後,檢調單位能勿枉勿縱盡快偵辦,以免串供與滅證。中檢襄閱主任檢察官謝謂誠表示,一切依法辦理。

陳明振並指出,林佳龍與會時,還違反公務人員中立法規定,帶同台中市政府一級主管現場致詞拉票外,更當場揮舞戰旗、要求與會選民於投票時,票投林佳龍,支持他繼續連任,這有林佳龍幕僚臉書( Facebook )紀錄及網路相關報導佐證。不過為蒐集更多證據,國民黨宣布,將額外提供百萬獎金,徵求曾受邀出席林佳龍疑似賄選餐會的人,勇於出面檢舉。

對此,卓冠廷表示,國民黨的海陸大餐鬧劇已上演半個月,一下子說罪證確鑿,一下子又說沒證據要懸賞,林佳龍已提告相關人等。這已是盧秀燕陣營短短2天內,第4次召開抹黑林佳龍記者會,遺憾盧陣營只能這樣打選戰,低估選民智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