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狠酸《中國新說唱》公演忘詞 潘瑋柏大方自嘲

潘瑋柏參加「台灣新說唱」影片錄製,幽默自嘲、自黑。(圖/華納音樂提供, 2018.09.15)
潘瑋柏參加「台灣新說唱」影片錄製,幽默自嘲、自黑。(圖/華納音樂提供, 2018.09.15)

記者吳雨婕/綜合報導

總是不斷為樂迷帶來驚喜的潘瑋柏,這次竟然意外現身以惡搞出名的WACKYBOYS反骨男孩「台灣新說唱」影片,震驚許多網友,不敢相信看到本尊出演,影片中他們當面吐槽潘瑋柏在《中國新說唱》公演忘詞一事,潘瑋柏展現度量,毫不在意,還與製作人們一起說笑,大方接受自嘲與自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WACKYBOYS反骨男孩憑藉無厘頭的惡搞風格,成為台灣新生代網紅中的最強模仿團體,最近才推出的新單曲〈痘痘那邊〉,且近期每支模仿《中國新說唱》的相關影片觀看次數也破百萬。近日再推出新一支「台灣新說唱」影片,主題為評選出最像潘瑋柏的製作人,約莫有6、7位選手報名,選手有模仿演唱潘瑋柏經典抒情歌曲〈不得不愛〉,也有大秀舞蹈演唱〈24個比利〉,其中一位選手更演唱今年在潘瑋柏生日當天發行的新單曲〈Moonlight〉,沒想到這位選手站出來竟然是真的潘瑋柏,還現場大秀一段rap。



潘瑋柏參加「台灣新說唱」影片錄製,幽默自嘲、自黑。(圖/華納音樂提供, 2018.09.15) 潘瑋柏參加「台灣新說唱」影片錄製。(圖/華納音樂提供, 2018.09.15)

拍攝影片當天,所有模仿《中國新說唱》製作人的演員們都相當興奮,沒想到這一次可以邀請到真正的本尊出演,讓WACKYBOYS反骨男孩感到無比榮幸,爭相與真正的潘瑋柏合照留念,特別是與有小紫棋之稱的蕾菈並肩而站時,畫面相當有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