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sper超恐懼「黑黑的這裡」 讓陳小春好遺憾

▲陳小春處處為兒子Jasper(右)著想。(圖/翻攝《爸爸去哪兒》微博,2018.09.15)
▲陳小春處處為兒子Jasper(右)著想。(圖/翻攝《爸爸去哪兒》微博,2018.09.15)

記者翁新涵/台北報導

電影《黃金兄弟》所有主創團隊,包括監製曾志偉、導演錢嘉樂、主演鄭伊健、陳小春、林曉峰、謝天華,終於在今(15)日齊聚參加首映,但首映會之前,陳小春和謝天華特地接受媒體訪問,也提到陳小春人見人愛的兒子Jasper。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於《黃金兄弟》到世界各地拍攝,媒體好奇陳小春的老婆應采兒和兒子Jasper有沒有去探班,「老婆小孩都沒來探班,就算來探班也沒時間照顧他們」,此時有媒體稱讚Jasper很帥,陳小春則一直謙虛表示「他沒有帥,但滿天真的,對於一個5歲的小朋友來說,他很能表達、有主見。」

雖然對兒子處處滿意,然而陳小春仍有一個遺憾, 他說自己很想要跟Jasper一起去電影院看電影,覺得父子倆一起去很酷,但偏偏Jasper不敢進電影院,覺得很黑很害怕,曾經有一次陳小春想跟他去約會看電影順便買玩具,但一提到電影院,Jasper就說「 So scared!No!」(好害怕!不要!)讓他覺得好可惜。

但陳小春也透露,Jasper平常都不愛去外面,比較喜歡回家,有一次接他放學想跟兒子兩個人一起吃飯,但Jasper居然說「我不要在外面吃飯,我想回家。」甚至連媒體拍他照片,Jasper都不喜歡,所以每次陳小春一下飛機看到有很多媒體的話,就會抱著Jasper要他把眼睛閉起來,倘若去公共場合看到很多人,也會先叫他把身體轉過去免得嚇到,保護兒子可見一斑。

▲陳小春處處為兒子Jasper(右)著想。(圖/翻攝《爸爸去哪兒》微博,2018.09.15) ▲陳小春很想跟Jasper一起看電影。(圖/記者陳明安攝,2018.09.15)

《黃金兄弟》內容著重在五兄弟的深厚感情,相當有情有義,實際生活中,鄭伊健、陳小春、林曉峰、謝天華和錢嘉樂,是不是也曾經發生過為兄弟付出的事情,謝天華表示,曾經有一次林曉峰被網友攻擊,說他只是個小角色,讓其他四兄弟都看不過去,一起去留言支持曉峰,謝天華更激動寫下「你是什麼東西呀?你有沒有兄弟!」四個人還一起回說「你個Small Potato(你才是小人物小角色)!」 後來那個罵人的網友就因此消失了。

「古惑仔」系列電影演了那麼多年,以前一直很火爆的陳小春有改變嗎?他說現在已經有家庭小孩了,所以脾氣變得比較收斂,可是謝天華卻在一旁吐槽「反正他每次罵什麼,我們都聽不懂。」倒是鄭伊健,雖然看起來沒什麼脾氣,但其實最常生悶氣,而且最愛的就是打電動,還常常被其他兄弟笑「白痴!幾歲了只會打電動。」不過鄭伊健就只會笑笑,一點都不介意其他兄弟取笑他,但陳小春也表示,鄭伊健是他們之中感情最專一又不花,而且很單純的一個人,看似相當敬佩這個兄弟。

▲謝天華(如圖)提到五兄弟為林曉峰出氣一事。(圖/記者陳明安攝,2018.09.15) ▲謝天華(如圖)提到五兄弟為林曉峰出氣一事。(圖/記者陳明安攝,2018.09.1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