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女大生分期付款也要買iPhone?背後原因「不單純」

▲蘋果新品長期以來備受全球矚目,不少女大生就算負債也要入手。(圖/摘自蘋果網站)
▲蘋果新品長期以來備受全球矚目,不少女大生就算負債也要入手。(圖/摘自蘋果網站)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蘋果新品上市長期以來備受全球矚目,今( 2018 )年最新發布的 3 款手機 iPhone XS 、 iPhone XS Max 與 iPhone XR 也不例外。雖然此次最高價格破天荒飆至 52900 元,但仍有不少果粉願意埋單,甚至還有女大生省吃儉用,就算分期付款也要購入 iPhone ,不過這背後原因其實不單純。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iPhone 藉著流暢的 iOS 系統與出色的硬體性能,加上高質感的機身,成功擄獲不少消費者的心,其中,有許多用戶都是年輕女大生,根據《騰訊網》報導,女大生熱愛 iPhone 的原因有三。

首先是「 iPhone 用戶體驗極佳」。 iPhone 目前仍是最優秀的手機產品, iOS 系統的穩定性與流暢度仍有較明顯優勢,雖然 Android 系統進步很大,但流暢度和 iOS 相比仍有明顯落差,尤其在一些病毒軟體上的表現, Android 系統造成卡頓的情形比 iOS 還頻繁。且 iPhone 的硬體性能也很傑出,綜合性能基本上可領先 Android 2 至 3 年。

其次為「跟風和虛榮心」。有部分女大生想買 iPhone 是出於從眾跟風心理,更多是為了滿足自己的虛榮心,因為有些女生看到別人都用 iPhone ,為了不輸人及比較心態,想盡辦法也要買一台 iPhone ,即便生活費有限,也甘願選擇分期付款來購買。

最後則是「融入社交圈」。女生的社交圈比男生複雜許多,想要融入圈子跟圈內好友維持好關係是件很困難的事, iPhone 就像是個性價比相當高的「奢侈品」,女生可以藉由新款 iPhone 來提升自己的品味與身價,並增進自信心,更容易融入社交圈。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