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盡社會企業責任 理想月餅贈黎明院生享用

▲黎明教養院生看到精美的月餅,都忍不住頻頻詢問何時可以吃,每個人都相當開心。(圖/理想大地飯店提供)
▲黎明教養院生看到精美的月餅,都忍不住頻頻詢問何時可以吃,每個人都相當開心。(圖/理想大地飯店提供)

記者鄭志宏/花蓮報導

中秋節將至,花蓮理想大地渡假飯店承襲往年公益舉動,今年再將溫暖送至黎明教養院,由院長梁桂花親自接受致贈,飯店協理林景泉表示,秉持著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精神,飯店長期關注弱勢團體,希望可以在中秋節前夕,將溫暖送到黎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月餅主要使用花蓮在地農場養殖的百花蜂蜜為基底,以西班牙蒸氣烘焙法獨家製作,過程雖繁雜,但卻飽含了師傅的愛,以及對院童的祝福。林景泉說,今年的公益行動,從月餅源頭的製作到後端包裝袋,都由飯店全體員工一同參與,希望藉企業形象與力量,持續推動公益活動、擴展社會關懷,在每一個需要關懷的角落,都有著理想大地撫育慈善的行動。

理想大地長期透過各種實質行動,親身做公益,不僅支持花蓮需要幫助的團體,更希望能引起更大的關懷聲浪,院長梁桂花表示,很感謝飯店在中秋節前夕將特色產品帶來黎明,給院生品嚐高等級西點蛋糕,真正感受到這塊土地充滿著愛與人情味。

▲理想大地贈送月餅至黎明教養院,院長梁桂花頒感謝狀。圖/理想大地飯店提供 ▲理想大地贈送月餅至黎明教養院,院長梁桂花頒感謝狀。圖/理想大地飯店提供

黎明院生看著一盒盒愛心月餅,不僅好奇,更頻頻詣問院長何時才能吃到月餅,讓梁桂花有些招架不住,她說,月餅一定會在中秋節當天分送給所有院生享用,感受社會企業帶來的溫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