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宗憲連莊金鐘有信心 酸《飢餓》抄襲《玩很大》

《第53屆電視金鐘獎》三立電視入圍分享,Kid林柏昇(左起)、製作人湯宗霖、吳宗憲、黃鴻升(小鬼)。(圖/記者林柏年攝,2018.9.18)
《第53屆電視金鐘獎》三立電視入圍分享,Kid林柏昇(左起)、製作人湯宗霖、吳宗憲、黃鴻升(小鬼)。(圖/記者林柏年攝,2018.9.18)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綜藝玩很大》入圍第53屆金鐘獎「益智及實境節目獎」及「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主持人吳宗憲今(18)日率領KID(林柏昇)以及剛加入的新血小鬼(黃鴻升),舉辦入圍金鐘記者會。談及有無信心得獎?吳宗憲表示曾國城、胡瓜、徐乃麟等人沒給他「競爭感」,還說:「《飢餓遊戲》不就是Copy我們的?哪有競爭!」

金鐘獎即將到來,但張菲的《綜藝菲常讚》、曾國城的《金牌大健諜》都傳出收攤,吳宗憲也說:「長江後浪推前浪,不是後浪太強,而是長江早已在沙灘上。」也說菲哥的等級「可以了」,目前就應該好好享受人生。此外,吳宗憲認為金鐘獎格局要做大,讓大陸以及亞洲地區的優秀節目也能參與,甚至還希望加入網友投票環節,增加公信力。

《第53屆電視金鐘獎》三立電視入圍分享,Kid林柏昇、吳宗憲、黃鴻升(小鬼)。(圖/記者林柏年攝,2018.9.18) 《第53屆電視金鐘獎》三立電視入圍分享,Kid林柏昇、吳宗憲、黃鴻升(小鬼),吳宗憲對於得獎頗有信心。(圖/記者林柏年攝,2018.9.18)

至於小鬼日前才加入《玩很大》,坦言節目入圍讓他放心許多,頗有「幸運星」的感覺。吳宗憲也笑虧,若是《玩很大》沒有得獎,就可以把責任都推到小鬼身上,當作是小鬼很倒楣。吳宗憲對於《玩很大》非常有信心,認為能連莊應該不會太難,表示最大的敵人永遠是自己。



《第53屆電視金鐘獎》三立電視入圍分享,Kid林柏昇、吳宗憲、黃鴻升(小鬼)。(圖/記者林柏年攝,2018.9.18) 三立電視舉辦《第53屆電視金鐘獎》入圍分享記者會。(圖/記者林柏年攝,2018.9.18)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