瘀青、見血還沒完 陳勢安重感冒急推通告靜養

陳勢安拍攝第三波主打〈當面說〉歌曲MV。(圖/華納音樂提供 , 2018.09.19)
陳勢安拍攝第三波主打〈當面說〉歌曲MV。(圖/華納音樂提供 , 2018.09.19)

記者吳雨婕 / 綜合報導

陳勢安2018年全新專輯《壞掉的我們》已經正式發行,第三波主打〈當面說〉出爐,陳勢安挑戰搖滾曲風,MV一天跑遍幾乎整個大台北,更在颱風前夕前往海邊拍攝,過程中,一行人也因為遇到颱風登陸前夕,一度遇到將近一層樓的猛浪,讓所有工作人員都忍不住倒抽一口氣。雖然如此,陳勢安仍敬業的冒著雨完成了拍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勢安提到這次專輯裏的歌名都很適合拿來當作社群貼文的「hashtag」,其中「當面說」更是他最近常用的hashtag之一,也笑說:「這首歌也很適合送給喜歡低頭滑手機的朋友,有什麼事還是『當面說』,不要忘了坐在眼前的朋友!」

陳勢安拍攝第三波主打〈當面說〉歌曲MV。(圖/華納音樂提供 , 2018.09.19) 陳勢安拍攝〈當面說〉MV遇到颱風,但還是敬業地把MV拍完。(圖/華納音樂提供 , 2018.09.19)

而這次MV陳勢安也在一整天跑遍大台北,一下到南邊、一下又跑到北海岸,不僅如此,當天更遇上颱風登陸的前夕,外圍環流影響因此發布了豪雨特報,一整天的天氣都十分不穩定。而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則是當在海邊的拍攝時,陳勢安身後的海浪突然打到近一層樓高,當場讓所有工作人員都忍不住冒冷汗,一直叫陳勢安別離岸邊太近。

回顧起這次為專輯拍攝的MV,陳勢安可說遇到各種困難,不但一下子拍武打戲到瘀青、手指割破見血縫針,這次更遇上颱風前夕,所幸都平安過關,卻也讓工作人員忍不住笑說:「陳勢安這次真的徹底被玩壞,辛苦了!」

但多災多難似乎還沒停止,陳勢安今天醒來突然覺得身體不舒服,去掛號結果是重感冒喉嚨發炎,還因此緊急推掉了6個通告。

陳勢安拍攝第三波主打〈當面說〉歌曲MV。(圖/華納音樂提供 , 2018.09.19) 陳勢安今天發現身體不適,取消6個通告好好休養。(圖/華納音樂提供 , 2018.09.19)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