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懿自爆「易發炎」體質 為愛美無麻藥割肉

▲前排左起李明川、李懿、邱偲亞出席記者會。(圖/伊林娛樂提供, 2018.09.20)
▲前排左起李明川、李懿、邱偲亞出席記者會。(圖/伊林娛樂提供, 2018.09.20)

記者吳維書 / 台北報導

藝人李懿今(20日)出席「2018玉富伸展台:大地時裝秀」活動記者會,擔任形象大使的她身穿富設計感的洋裝,美腿相當吸睛。她受訪時透露,前幾天去朋友家玩,不小心被狗咬傷,她隔了幾天才發現傷口不對勁就醫,沒想到不僅得打針、吃抗生素,還得每天進診所換藥,她自嘲,「我是易發炎體質。」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懿談到發炎,最嚴重的經驗就是3年前在柏油路面跌倒,腳擦傷,當時不以為意的她,直到腳腫成3倍大才驚覺事態嚴重,正準備出國的她就醫時,詢問可否出國,沒想到醫生秒回,「妳出國的話,準備等死吧!」嚇得她立刻取消機票,驚訝的是,醫生為她檢查腳時,意外發現她膝蓋上有受傷未癒的傷口,類似蟹足腫的凸肉,連忙建議,「割掉比較美觀,但不建議打麻藥,因為接近骨頭打麻藥會非常痛。」李懿回想當時,「我沒打麻藥直接割,雖然很會忍痛,但還是痛到忍不住大叫。」

李懿被狗咬傷。(圖/伊林娛樂提供, 2018.09.20) 李懿被狗咬傷。(圖/伊林娛樂提供, 2018.09.20)

李懿提及這次去花東縱谷拍攝形象影片,最推薦大農大富自行車道,景色令人覺得置身國外,非常漂亮,「這種漂亮的地方可以帶女生朋友一起來,因為之前跟我男友出去玩,他把我拍超醜。」她透露男友超不會拍照,連新年期間去泰國玩,他都可以把自己拍出「虎背熊腰」,還辯解,「妳本來就長這樣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