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逸民夫婦攜手做公益 陳宇風扮「最壯玉兔」超逗趣

陳宇風(左起)、宋逸民、陳維齡攜手做公益。(圖/藝起發光協會提供,2018.09.22)
陳宇風(左起)、宋逸民、陳維齡攜手做公益。(圖/藝起發光協會提供,2018.09.22)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致力公益活動的「藝起發光促進協會」,在中秋節前夕,由理事長宋逸民、秘書長洪敬堯兩對夫妻,邀請了藝人陳宇風、葉家妤、小炳等人,到桃園楊梅「育德兒童之家」探訪,陪伴院童提前慶中秋吃月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其中,宋逸民特別穿上吳剛扮相,和陳維齡扮的嫦娥演出一段對手戲,更情商陳宇風穿上玉兔裝,成為「史上最壯的玉兔」,兩人雙雙不願揹起飾演嫦娥的陳維齡,堪稱最鬧的中秋故事。

陳宇風扮成玉兔。(圖/藝起發光協會,2018.09.22) 陳宇風扮成玉兔。(圖/藝起發光協會,2018.09.22)

陳宇風和葉家妤的3歲女兒也一同參與活動,一開始孩子無法理解,為何爸爸媽媽要抱其它的小朋友,但後來經過說明,她也伸出小手抱抱比她更小的孩子,更讓兩人覺得這是一次非常好的機會教育。

宋逸民表示,上次到育德來的時候是聖誕節,經過大半年的時間,可以看到一些小朋友都長大了,但也有一些新面孔,這些因為種種原因必須離開原生家庭的個案天天都有可能發生,但希望能讓小朋友都有個特別的中秋節。



陳維齡、宋逸民夫婦做公益。(圖/藝起發光協會,2018.09.22) 陳維齡、宋逸民夫婦做公益。(圖/藝起發光協會,2018.09.22)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