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麗士連續假期執勤辛勞 北港警友送愛心早餐

▲北港警友會向辛勤維安的警察同仁致敬,提供貼心早餐。(圖/記者蘇榮泉攝,2018.09.22)
▲北港警友會向辛勤維安的警察同仁致敬,提供貼心早餐。(圖/記者蘇榮泉攝,2018.09.22)

記者蘇榮泉/雲林報導

中秋節三天連續假期,北港警分局波麗士們依然得日以繼夜、努力不懈地為維護治安、交通工作辛勞執勤,為了向辛勤維安的警察同仁致敬,北港警友會北港辦事處主任林德明一大早即走訪北港警分局本部及各分駐(派出)所送來愛心早餐,他說,「警愛民,民敬警」這是另類慶祝中秋節的方式,也代表他對勞苦功高的警察同仁們小小的心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德明指出,許多同仁都是鄉下打拚的「出外囝仔」,中秋佳節卻要犧牲假期,保護民眾生命財產安全,因為有眷屬的體諒與付出,才有警察為社會打拼的時候,為使第一線員警感受到警友會對警察全力的支持、敬愛與關心。這份貼心早餐禮讓員警們吃在嘴裡、暖到心坎裡,相當感動。

波麗士連續假期執勤辛勞2 ▲中秋節三天連續假期,北港警分局波麗士們依然得日以繼夜辛勞執勤。(圖/記者蘇榮泉攝,2018.09.22)

分局長廖志明表示,因應中秋節連續假期人潮眾多,分局規劃交通疏導勤務,全力維持連假期間交通秩序與順暢;另有參選人利用假日舉行總部成立大會,為維護選舉治安,警察人員責無旁貸,一定全力以赴,淨化轄區治安,讓參選人能在不受干擾情形下從事競選活動。正由於同仁認真負責的堅守工作岡位,守護著社會的治安,鄉親才能生活在治安良好的環境中,感謝林德明主任的肯定與關愛,同仁倍感溫馨。

波麗士連續假期執勤辛勞3 ▲這份貼心早餐禮讓員警們吃在嘴裡、暖到心坎裡,相當感動。(圖/記者蘇榮泉攝,2018.09.22)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