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台直擊/WINNER秦禹不再是路痴 昇潤:已進化成導航

▲WINNER演唱會前抽空受訪,隊長稱讚秦禹不再是路痴。(圖/YG , 2018.9.23)
▲WINNER演唱會前抽空受訪,隊長稱讚秦禹不再是路痴。(圖/YG , 2018.9.23)

記者陳雅蘭 / 台北報導

南韓夯團WINNER今(23)日首次在台舉辦演唱會,但其實他們今是三度訪台,對於第一次在台舉辦專場活動,隊長昇潤說:「很多粉絲苦等了這場演唱會很久,所以現在感到很幸福。」也透露昨晚獨自去逛士林夜市,吃了雞排、芒果冰、木瓜牛奶跟芒果汁,其他成員也在飯店品嚐牛肉麵,大讚真的非常好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晚是他們在台灣的第一場演唱會,四位成員宋旻浩、李昇勳、金秦禹、姜昇潤演唱會前接受訪問,卻不願透露準備的驚喜,但秦禹則學了「親親」怎麼講,記者詢問:「是要跟粉絲親親嗎?」他們立刻羞笑,旻浩就表示他學了「可愛」、「你很漂亮」,而昇勳則是想問粉絲:「你們吃飯了嗎?」

WINNER曾跟2NE1、YG家族演唱會來台,今是睽違四年再與台灣INNER CIRCLE(粉絲名)見面,昇潤就說:「上次來不是我們自己的活動,而是擔任嘉賓身分,但儘管是嘉賓,台下觀眾的歡呼聲卻非常高,耳機拿下來後,耳朵都快被炸掉,所以很期待能與粉絲們大合唱」。

秦禹曾在節目上顯露出「路痴」身分,問起最近在日本巡演有發生什麼糗事?昇潤替他反駁說:「秦禹現在很會找路!已經從路痴進化到導航的等級!」旻浩接著補充他非常會使用手機找情報,「使用的很不賴!」而聊到日本活動,演唱會上有角色扮演的橋段,昇潤就解釋這是輸的人才會做,但如果有機會可以自己選擇想扮演的角色,他想變成黑豹,昇潤則是蜘蛛人、秦禹是鋼鐵人,但昇勳不走漫威路線,坦言想變成《冰雪奇緣》的Elsa。

WINNER從出道作品〈空虛〉到最新的作品〈EVERYDAY〉,不管是曲風或是樣貌總是受到廣大迴響與歡迎,面對這樣的成功,再製作下一張作品時會感到壓力嗎?隊長昇潤就說:「下一張要發行的專輯,不管是曲風、面貌,都不會覺得有壓力,因為既然要發行了,當然就會希望比上一張更好,應該說責任感會比較多,而不是負擔!」

聊到新歌,四位成員表示度過「EVERYDAY」的能量來源除了維他命C,最重要的就是粉絲,不過昇勳坦言,自己很怕寂寞,「其他團員都有養寵物,所以我都從牠們身上得到能量」,而秦禹則說自己愛看劇,最近熱播的都有追起來,昇潤就舉例了《陽光先生》,稱讚真的很好看。

其實WINNER是因YG的生存節目《WIN: Who is next?》打響知名度,身為選秀出來的前輩,他們也想對參賽者一點建議,昇潤表示:「我想跟大家說『不要害怕落選』,我跟昇勳都是選秀出身,旻浩也參與過饒舌選秀,但那時候不要想一定要贏,就算落選,還是得到了重要的經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