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屁孩違停嗆「X掰咧」惹火特勤 下一秒超療癒

▲違停駕駛被叫下車後相當不滿,向特勤開罵髒話,結果下一秒馬上被壓制在地。(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違停駕駛被叫下車後相當不滿,向特勤開罵髒話,結果下一秒馬上被壓制在地。(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近日網路上流傳一段高雄市保安大隊 24 日深夜執行勤務的影片,當時特勤隊員發現有一自小客車在紅線並排,駕駛下車後起初不願好好配合,甚至還嗆特勤「你是要刁我是不是啦? X 掰咧!恁爸就在這邊等一下就要走了啦!」結果下一秒被特勤壓制在地後,態度馬上 180 度大轉變,影片曝光後讓網友看了直呼「本日最療癒」!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中可以看到,特勤發現違規車輛後,原先態度很好地請駕駛下車配合,並跟他說「紅線 24 小時都不能停車,你考過駕照應該要知道咩,對不對?」不過小客車駕駛認為被特勤刻意刁難,不滿回應「你是要刁我是不是啦?」特勤則說「我沒有刁你,你紅線刁你什麼啦?」此時駕駛突然暴怒大罵「 X 掰咧!恁爸就在這邊等一下就要走了啦!」

屁孩 ▲違停男認為特勤在刁難他,突然暴怒破口大罵。(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特勤不甘受到言語侮辱,下一秒立刻將駕駛壓制在地,並大聲喝斥「你涉嫌妨礙公務!」駕駛被壓制後似乎是嚇到了,態度馬上放軟,否認自己有譙特勤,並不斷在地上用台語哀號「有必要這樣嗎?」、「不用這麼壞嘛」。

屁孩 ▲特勤隊員不堪受辱,以妨礙公務罪名壓制違停男。(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特勤壓制駕駛的影片曝光後,網友紛紛表示「看了好舒服」、「本日最療癒影片」、「看到閃電還不乖一點」、「特勤態度很好,屁孩自己討皮痛」、「敢惹特勤,屁孩果然是屁孩」、「馬子面前嘴秋一下,遇到保大的吃癟了」、「哇靠,還會說要跟警察道歉耶」、「聽到屁孩一直喊痛,真好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