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破流言 董至成回台現身《大集合》

▲董至成(黑衣者)返台。(圖/民視提供, 2018.09.26)
▲董至成(黑衣者)返台。(圖/民視提供, 2018.09.26)

記者吳維書 / 綜合報導

綜藝大哥董至成年初暫別主持多年的節目《綜藝大集合》,赴陸發展卻傳出不順遂的傳言,他今(26日)趁著中秋連假返台,驚喜現身《大集合》在高雄正修科技大學的錄影現場。他除了慶賀節目入圍本屆金鐘「最佳綜藝節目獎」以及該類主持人獎,更拿出皮包證明自己有錢並大喊,「人民幣比台幣多。」粉碎發展不順遂的流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董至成表示,「特地砸錢買機票飛回來,祝賀《大集合》雙料入圍,發自內心的開心,我與節目是手足般不可撕裂的感情,早已把自己當做節目的一份子。」他透露,頒獎當日人在北京,但心與大家同在,希望能敲響金鐘,給主持群與工作團隊一個鼓勵。不忘搞笑的他笑說:「我離開就入圍,早知道就提早幾年離開。」胡瓜大笑直喊,「董哥不要這樣,去年你在,有入圍啦!」胡瓜與主持群們承諾,「如果得獎,大家會上台『面向東方遙望董哥』並發自內心感謝。」因為在大家心中,他始終是節目的一員。

▲董至成強調自己有收入。(圖/民視提供, 2018.09.26) ▲董至成強調自己有收入。(圖/民視提供, 2018.09.26)

董至成還從口袋拿出「裝滿滿」的皮夾,前陣子頻被報導「落魄、沒錢、發展不順遂。」他忍不住拿出皮夾,大秀現金、信用卡,並強調,「人民幣比台幣多!」藉此證明自己有戲拍,現場所有人笑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