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秀波陷外遇醜聞 傳《演員》導師被撤換由劉嘉玲頂替

 ▲吳秀波因負面新聞,傳出手上節目由劉嘉玲頂替。(圖/翻攝吳秀波播報台、劉嘉玲微博, 2018.09.26)
▲吳秀波因負面新聞,傳出手上節目由劉嘉玲頂替。(圖/翻攝吳秀波播報台、劉嘉玲微博, 2018.09.26)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男星吳秀波近日身陷桃花疑雲,被小 25 歲女星陳昱霖爆料兩人不倫戀長達 7 年,還揭發他擁有小四、小五,使他暖男帥大叔形象一夕破滅。偷吃風波延燒,有消息傳出,吳秀波擔任導師的節目《我就是演員》決定將他換掉,由劉嘉玲頂替。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秀波深陷桃色風波,演藝事業也受影響。(圖/翻攝吳秀波播報台微博, 2018.09.26)

吳秀波因電影《北京遇上西雅圖》、電視劇《軍師聯盟》知名度大開,怎料近日遭女星陳昱霖揭發,她表示自己不但陪伴吳秀波在橫店拍戲的那段日子,為他洗衣、煮飯,卻遭吳秀波始亂終棄,還爆出他同時擁有數名女友,讓陳昱霖患上憂鬱症,發文洩憤。而吳秀波擔任導師的綜藝節目《我就是演員》傳出因桃色風波,決定將他換掉,由劉嘉玲頂替,對此節目總導演否認消息,更透露惠英紅、劉嘉玲確實會參與節目錄製。


▲吳秀波新戲因桃色風波影響,延期上檔。(圖/翻攝電視劇欲望之城微博, 2018.09.26)

除了《我就是演員》外,吳秀波與 Angelababy (楊穎)合作的新戲《慾望之城》,原本傳出 9 月定檔,但三天前劇名被改為《渴望生活》,似乎有意切割「慾望」二字。而原定的時段也臨時換上陳偉霆、馬思純的《橙紅年代》,粉絲對於劇名被改,直言「名字好土啊」、「吃了今天的瓜,唯一讓我看這部劇的動力也沒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