饒慶鈴發表教育政見 品格教育為首要重點

▲國民黨台東縣長候選人饒慶鈴今召開「教育翻轉」記者會,公布未來台東教育政策的基石。(圖/記者鄭志宏攝2018.09.27)
▲國民黨台東縣長候選人饒慶鈴今召開「教育翻轉」記者會,公布未來台東教育政策的基石。(圖/記者鄭志宏攝2018.09.27)

記者鄭志宏/台東報導

國民黨台東縣長候選人饒慶鈴今對外提出「教育」政見,針對「品格教育」、「外部資源導入」、「體育發展」等項目發表,饒慶鈴認為,品格教育非常重要,她舉例一度鬧的沸沸揚揚的「博弈產業」,當時她堅決反對,饒慶鈴表示,雖然博弈產業可以帶動金流,但是對於孩子成長並沒有幫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饒慶鈴強調,品格教育不只是小孩、大人也是未來台東推廣品格教育的對象,大人與小孩應該共同力行品格教育的成長。

針對外部資源的導入,饒慶鈴點出其實外部資源絕對不只是錢而已,更包含品格、對自身的價值與觀念的導入,積極引進3D反毒電影就是個好例子,如果透過看電影這件事情,可以讓許多孩子更了解毒品的危害,那是必要的。

體育的部分,饒慶鈴希望能夠為孩子創造第二個就業機會,讓將運動風氣轉化為運動觀光產業,當選手因為年齡、身體等因素無法在原本的體育產業服務時,透過蓬勃的體育觀光產業,將是台東子弟返鄉服務的另個選項。

饒慶鈴不斷強調,讓價值觀決定未來才能翻轉台東教育,讓優質教育成為台東人的驕傲,是她在教育領域上的首要任務。

▲饒慶鈴對於台東的教育環境很有信心,引進外部資源應用於教育領域,有助於人才培育。(圖/記者鄭志宏攝2018.09.27) ▲饒慶鈴對於台東的教育環境很有信心,引進外部資源應用於教育領域,有助於人才培育。(圖/記者鄭志宏攝2018.09.27)

▲饒慶鈴指出,除了擴充體育的專業領域外,更要結合體育的移地訓練,為台東創造新的體育產業。(圖/記者鄭志宏攝2018.09.27) ▲饒慶鈴指出,除了擴充體育的專業領域外,更要結合體育的移地訓練,為台東創造新的體育產業。(圖/記者鄭志宏攝2018.09.27)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