齊豫領軍趙詠華、吳青峰 11月登TICC慈善開唱

▲齊豫領軍趙詠華、吳青峰,舉辦慈善音樂會。(圖/回聲演唱會提供, 2018.09.27)
▲齊豫領軍趙詠華、吳青峰,舉辦慈善音樂會。(圖/回聲演唱會提供, 2018.09.27)

記者吳雨婕 / 綜合報導

「峰華齊唱」慈善音樂會,即將於2018年11月24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登場,匯集齊豫、趙詠華、吳青峰3位跨世代歌手們大愛傳唱的這場音樂會,不同於一般慈善活動會先扣除成本再捐出的做法,而是將每一位觀眾的慈悲與愛心,全數捐贈長輩照護機構。所有經費由齊豫及友人自行籌募,不足的部分更是齊豫自掏腰包到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三位歌手在今年各自展開不同以往的音樂計劃進行,在問到:「為何會想年底時聚在一起做公益?」齊豫表示,她今年從年初就將兩大工作抵定,「回聲演唱會和年底的慈善音樂會,」她進一步解釋,「前者是三年緣起緣至的水到渠成;而慈善演唱會則是一個目標性比較清楚的計劃。」

趙詠華則謙虛地表示:「其實我們歌手就只會唱歌。如果能夠跟著姐姐一起做善事,被點名的我們覺得非常榮耀!」她覺得齊豫在這個社會裡,一直以來都是非常用心的,「如果跟隨著姐姐的腳步,我們這些頭腦簡單、但愛唱歌的人能一次又一次用歌聲溫暖大家,我也會感到十分驕傲!」

▲齊豫領軍趙詠華、吳青峰,舉辦慈善音樂會。(圖/回聲演唱會提供, 2018.09.27) ▲齊豫領軍趙詠華、吳青峰,舉辦慈善音樂會。(圖/回聲演唱會提供, 2018.09.27)

至於吳青峰會加入演出陣容,齊豫透露:「某一天靈光乍現,突然想到邀請青峰共襄盛舉!」吳青峰提到:「當初聽到齊姐邀請我一起做慈善演唱會,心中第一個想法就是『齊姐說什麼就是什麼!』畢竟我今天能站在這裡唱歌,是齊姐救我的!」

至於3人有沒有準備什麼特別的隱藏版曲目,吳青峰說:「目前演出內容都還在持續討論中,因為我們三個對彼此的歌都滿欣賞的,所以有可能找各自的歌可以互相合作。或是會有一些舊歌的新版本也不一定!」而趙詠華則表示半年前就開始在祕密訓練了,「但是,因爲是祕密,所以還不能說啊,嘿嘿!」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