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學友演唱會再逮3嫌 網友懷疑真身其實是...

▲張學友大陸的演唱會上,再度讓警方順利逮捕嫌犯。(圖/環球提供, 2018.04.30)
▲張學友大陸的演唱會上,再度讓警方順利逮捕嫌犯。(圖/環球提供, 2018.04.30)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歌神張學友近來在各地舉辦巡迴演唱會,先前更是多次傳出在大陸進行表演時,讓警方順利逮到許多逃犯的事蹟,而張學友昨(28)日在大陸的石家莊舉辦演唱會時,再度傳出警察因此順利逮補3名逃犯。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陸媒報導,石家庄公安局官方微博發文提到,張學友演唱會在石家庄站舉辦,當地警方加強巡邏,成功捕獲涉嫌故意毀壞財務以及販毒的3名逃犯,而其實在張學友的演唱會上逮捕嫌犯並非第一次,張學友在南昌、贛州等地的演唱會已經有過先例。



▲《學友.經典世界巡迴演唱會》台北站限定六場圓滿完成,張學友現身最終場慶功記者會。(圖/特約記者吳政璋攝,2018.4.29) ▲張學友在大陸的演唱會上,警方逮到3名嫌犯。(圖/特約記者吳政璋攝,2018.4.29)

網友得知消息後,紛紛幽默回應,有人表示:「年少不聽張學友,聽懂已是獄中人。」也有人留言「我懷疑張學友其實是臥底,明星只是表面職業」,甚至還有網友kuso對話,「警察:為什麼冒著被抓的風險來聽演唱會?嫌犯:這輩子我總得為偶像做點什麼。」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