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爆韓國瑜「黑道底」出身:少在那邊藉柯文哲洗白

▲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日前公開表示「母語應該回家學」,引發各界討論。(資料照/記者謝志昇攝 )
▲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日前公開表示「母語應該回家學」,引發各界討論。(資料照/記者謝志昇攝 )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有黑道背景?一名網友在 PTT 上爆掛,指出最近在網路上有所謂的「韓網軍」想幫韓國瑜漂白,說韓國瑜跟柯文哲都是「白色力量」,卻被抓包網軍的 IP 位置都在海外。而根據該網友查證的資料顯示,韓國瑜不僅不是白色力量,甚至還帶有黑色的氣息。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表示, 90 年代李登輝為了和國民黨內的主流派系鬥爭,在 1992 年的立委選舉中把各地的黑金勢力都找來選立委,曾振農、郭廷才、林明義、廖福本、廖泉裕還有韓國瑜,都是同一批進立院,「這些人現在除了韓國瑜外大家可能已經很不熟悉,簡單總結:都是黑道底出身的。」

網友指出,當時李登輝看上這些人的黑道背景,能用來跟國民黨內舊派系制衡,而且這些人物都是赫赫有名的代表。例如跟張榮味都是出身雲林林派的林明義,在受訪時還直接跟記者說「他不太識字卻可以當民代,靠的就是幫黑道關說」。

網友透露,韓國瑜不像現在,當年還是人家的小弟,而且剛進立院就把蘇煥智和陳水扁「打到進醫院」,但其實陳水扁是在幫榮民爭取權益,是韓國瑜搞烏龍;隔天韓更找來黑道兄弟助陣,其中天道盟帶頭的就是後來也當立委的羅福助。

網友強調,當時柯 P 還親口認證韓國瑜是張榮味黑道小弟,當初拿來當北農總經理是為了壓住底下各路小黑道,只是沒想到韓國瑜被捧紅後搖身一變成了國民黨救世主,「韓國瑜當國民黨救世主還可以,黑道想當白色力量也跳 tone 跳太大了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