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都敏俊」是他! 李帝勳雙手撐住飛來的汽車

▲李帝勳劇中有奇妙神力。(圖/KKTV, 2018.10.2)
▲李帝勳劇中有奇妙神力。(圖/KKTV, 2018.10.2)

記者陳雅蘭 / 台北報導

韓劇《狐狸新娘星》昨晚(1)日開播,男女主角正是李帝勳與蔡秀彬,而一線男演員李東健這次則擔任配角,飾演機場營運企畫組長。他們電視劇開播前,特地舉辦記者會,李帝勳強調自己身體「有神力」,自己很期待劇情發展,蔡秀彬希望能以菜鳥身分將溫暖帶給更多需要鼓勵的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部堪稱韓版《航站情緣》的《狐狸新娘星》,不同以往出現機場必多以空姐的題材為主,首度以旅客服務處為故事背景,劇中場景遍及機場的保安組、免稅商店、經營企劃組,幾乎是過往戲劇不曾觸及過的題材,讓該劇的四位主要演員一提起在機場拍攝的點點滴滴時,都帶著興奮的神情與語氣說個不停。

▲路雲(左起)李秀卿、金景南、李東健、金志秀、蔡秀彬、李帝勳等人出席《狐狸新娘星》記者會。(圖/KKTV, 2018.10.2)

被問到在機場拍戲有沒有什麼有趣的花絮時,李帝勳表示因為每次去機場拍戲都會引起旅客注目,為了不給別人添麻煩,他們也都盡全力配合,他還逗趣地學工作人員向旅客講話:「不好意思請不要一直看鏡頭」、「請直走就好」、「麻煩請安靜一點」,生動的模樣讓現場笑聲不斷。

該劇昨晚首播開出7.2的收視率,大幅領先張赫、徐玄振、宋智孝主演新劇,後勢看漲。李帝勳在第一集疑似瞬間移動,正面環抱護快要被天外飛來的車輛撞上的蔡秀彬,他徒手把車輛撐住,不讓蔡秀彬被壓傷的模樣,讓網友想起《來自星星的你》金秀賢幫全智賢擋車片段,封李帝勳是「2018都敏俊」。《狐狸新娘星》每周二、三在KKTV、CHOCO TV上架,20日起在《龍華偶像台》播出。

▲李帝勳劇中有奇妙神力。(圖/KKTV, 2018.10.2)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