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逃稅神隱123天首發聲!深感羞愧內疚「這樣說」

▲中國大陸女星范冰冰 5 月捲入逃稅風波後,終於在今( 3 )日首度發聲。(圖/翻攝自范冰冰微博)
▲中國大陸女星范冰冰 5 月捲入逃稅風波後,終於在今( 3 )日首度發聲。(圖/翻攝自范冰冰微博)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女星范冰冰捲入「陰陽合同」涉嫌逃漏稅,近來神隱 123 天從未露面。大陸國家稅務總局今( 3 )日最新消息指出,目前案件事實已查清,范冰冰須在期限內補繳 8.8 億人民幣(約 44 億台幣)才能免去刑事責任。范冰冰中午也在微博貼出道歉聲明,表示「深感羞愧內疚,從未經歷過這樣的煎熬」。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范冰冰在聲明中指出,這陣子經歷從未有過的痛苦與煎熬,進行了深刻的反思與反省,對自己的所作所為感羞愧、內疚,並誠心向大眾道歉,「我一直深刻反省,作為一個公眾人物,應該遵紀守法,起到社會和行業的模範帶頭作用,不應該在經濟利益面前,喪失自我約束,放鬆管理,以致違法失守」。她說,自己完全接受稅務部門的最終處罰決定,會克服一切困難,籌措資金、補繳稅款、繳納罰款。

此外,范冰冰也提及,她對自己的過錯深感惶恐不安,辜負了國家對她的培養與社會對她的信任,更辜負了影迷對她的喜愛。她表示,經過這次的整頓,她將會講規矩、遵秩序、重責任,在把好的作品獻給大家的同時,也要監督公司管理、守法經營、誠實守信,爭取富有文化內涵的好公司,為全社會傳播正能量。

▲范冰冰消失 123 天,終於在今( 3 )天中午於微博發布道歉聲明。(圖/翻攝自微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