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那高喊想談戀愛 四分衛大方分享失戀經驗談

▲安那、蔡旻佑、四分衛出席「練愛時代」演唱會記者會。(圖/現代婦女基金會提供, 2018.10.03)
▲安那、蔡旻佑、四分衛出席「練愛時代」演唱會記者會。(圖/現代婦女基金會提供, 2018.10.03)

記者吳雨婕 / 綜合報導

為了散播「練習愛情」的觀念,現代婦女基金會將於11月10日於台北華山Legacy舉辦「練愛時代」演唱會,希望透過音樂接觸更多民眾,一起練習愛。而「練愛時代」演唱會演出陣容包括安那、蔡旻佑、旺福及四分衛樂團。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安那開出理想男友條件。(圖/現代婦女基金會提供, 2018.10.03)

安那擔任本次演唱會的愛情練習生,9月27日剛滿18歲的她,非常認同此次演唱會活動理念,且將此次演唱會酬勞認購票券,捐贈給現代婦女基金會,做為青少年情感教育基金。安那表示很開心收到邀請,擔任練愛時代演唱會的愛情練習生,很多年輕人包括她自己都很想談戀愛,希望透過這次的演唱會可以透過學習如何練習愛情,更開出理想對象條件:「要比我高,看起來壞壞的,但是人要好的。」



另一位「練愛大來賓」蔡旻佑,透露他的戀愛秘訣就是持續不放棄的溝通,「重點不是改變對方,而是讓對方真正理解彼此的想法。」他也希望發揮身為公眾人物的小小力量,一起預防戀愛暴力,也祝福相愛的人,不分任何性別;若不愛了要理性相待、好聚好散;同樣四分衛表示,他們認為愛情中最需要練習的是安靜、聆聽、包容對方,及相互支持照顧。四分衛更對身旁剛滿18歲的安那開起玩笑:「對她來說,我們都是阿北。」然後才正經的說,「18歲的未來多美好,可以談很多次戀愛,可以交往很多次,有戀愛就會有失戀,但是每一次的失戀都能讓你更強大、更強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