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打柯P!綠媒狂讚國民黨「捍衛台灣」 網驚:人格分裂

▲台北市長柯文哲施政滿意度有回溫跡象。 (圖 / 台北市政府提供)
▲台北市長柯文哲施政滿意度有回溫跡象。 (圖 / 台北市政府提供)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年底九合一大選戰況激烈,民進黨自從決定不禮讓台北市長柯文哲,自提姚文智參選台北市長後,正式與柯文哲決裂,可說是「柯綠分手」,將矛頭指向柯文哲砲火猛攻,最近更以器官案窮追猛打。但日前親綠媒體的政論節目讓網友嚇到下巴都掉了下來,因為主持人為打擊柯文哲,竟不惜稱讚起國民黨,讓不少網友直呼「我到底看了什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三立新聞台的政論節目《新台灣加油》在 2 日播出的內容讓網友全驚呆,節目中主持人廖筱君不斷針對器官案攻擊柯文哲,到節目接近尾聲時,廖筱君為加大抨擊力道,竟脫口而出「我相信國民黨再怎樣被外界質疑,絕對不會把台灣的政權勢力拱手讓給中華人民共和國,國民黨依然想要捍衛台灣這個本土政黨,這樣的本土勢力,不管大家如何質疑九二共識是否包裝一中,現在大家更質疑的是兩岸一家親包裝的是什麼。」

▲三立新聞台的政論節目《新台灣加油》主持人廖筱君為打擊柯文哲,竟在節目中稱讚敵營國民黨。(圖/翻攝自YouTube) ▲三立新聞台的政論節目《新台灣加油》主持人廖筱君為打擊柯文哲,竟在節目中稱讚敵營國民黨。(圖/翻攝自YouTube)

不少網友聞言不禁傻眼,紛紛表示「三立不是最喜歡說國民黨怎樣怎樣台灣就完蛋了嗎?」「一天到晚罵國民黨的不就泣嗎?」「所以三立過去幾年是在罵什麼」,直批「這是人格分裂了吧」、「我開始相信器官案是真的,柯文哲把這些人腦子都摘了」,並猜測「是不是要上演藍綠一家親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