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競/看實況被抓到 爐石戰記台灣隊被取消資格 

▲BlizzCon上爐石冠軍獎盃,象徵爐石戰記玩家最高榮譽。(圖/翻攝自網路)
▲BlizzCon上爐石冠軍獎盃,象徵爐石戰記玩家最高榮譽。(圖/翻攝自網路)

體育中心 / 綜合報導

2018《爐石戰記》世界大賽,台灣對在 16 強戰以 3:2 驚險擊敗新加坡,奪下前往 「BlizzCon」 的門票,但台灣隊遭美國暴雪約談關於對新加坡一戰作弊之事,而在今(5)日台灣暴雪也正式公開判決結果官方完整說明如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爐石戰記》世界大賽中華台北隊已被撤銷參賽資格

在《爐石戰記》世界大賽中華台北隊與新加坡隊賽事後,中華台北隊成員上傳了該賽事之影片。經調查該影片,並審視與選手個別的訪談陳述後,《爐石戰記》電競團隊判定中華台北隊伍成員使用延遲之賽事直播,以協助隊伍於賽事中決策。此項行為是《爐石戰記》賽事規章 7.11a 所明令禁止之行為。尤其該規章明確規範選手禁止透過「擷取賽事直播資訊、選手透過任何管道觀看自己所進行的賽事,或透過觀看該賽事的第三人取得賽事資訊。」

《爐石戰記》世界大賽新加坡隊將接替中華台北隊之晉級席次,前往 BlizzCon 參加《爐石戰記》世界大賽季後賽。

而爐石戰記台灣隊「大哥」Tom60229陳威霖表示,下周將會開實況解釋此事件。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