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茹芸抽空多陪爸媽 最懷念「這道菜」

▲許茹芸最近回台宣傳專輯。(圖/索尼音樂提供,2018.10.05)
▲許茹芸最近回台宣傳專輯。(圖/索尼音樂提供,2018.10.05)

記者吳雨婕 / 綜合報導

歌手許茹芸的新專輯《綻放的綻放的綻放》發行後,拿下專輯排行好成績,對於一路以來支持她的歌迷及媒體朋友,許茹芸表示:「謝謝大家的支持,很開心也很感動大家有接收到我和Sony團隊們的用心和努力。我們會繼續加油,這是一張用滿滿的愛的信念製作的專輯,希望能將勇氣和力量傳遞給大家。」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茹芸前陣子剛結束北京發片記者會和上海演唱會的行程,一回到台北又馬不停蹄展開宣傳行程,即便通告滿檔,她每次回來都一定會抽空跟爸媽見面,一有空就會多陪陪他們,並且帶他們去吃飯。許茹芸說:「其實我滿常回來的,幾乎每個月都會回家。最近雖然比較忙,但只要通告早一點結束,我都會回去探望爸媽。」

她也笑說,只要爸媽想吃什麼,就會帶他們一起去吃,最重要的其實也不是吃什麼或做什麼,而是和他們在一起。被問及最想念家鄉的什麼美味?許茹芸笑答:「我最近很想吃鼎泰豐總店的排骨蛋炒飯!」

▲許茹芸懷念家鄉味。(圖/索尼音樂提供,2018.10.05)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