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鐘紅毯/許孟哲不再臭手 5566得獎率「99%」 

▲5566預言99%抱走金鐘。(圖/NOWnews攝影中心,2018.10.6)
▲5566預言99%抱走金鐘。(圖/NOWnews攝影中心,2018.10.6)

記者陳雅蘭 / 台北報導

第53屆金鐘獎於今(6日)晚間7點於台北國父紀念館舉行,本屆金鐘獎星光大道眾星雲集,5566的王仁甫、許孟哲、孫協志踏上紅毯,一旁粉絲激烈尖叫,粉絲們從昨晚就到國父紀念館守候,讓他們非常感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仁甫、許孟哲、孫協志以《飢餓遊戲》入圍「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而紅毯主持人也準備了節目中經典的過關橋段,但問及「得獎%數會多少?」王仁甫表示,若有抽一個的話,絕不能讓許孟哲選,因為他「永遠只有5%」。

許孟哲聽聞為自己反駁,表示「自己不是很低,就是很高」,果不其然他選擇中間的杯子時,裡頭正是最高的99%,讓孫協志、王仁甫相當驚訝,希望真的能如手中的數字一樣,如願抱走獎項。

▲王仁甫。(圖/NOWnews攝影中心,2018.10.6)

▲許孟哲。(圖/NOWnews攝影中心,2018.10.6)

▲孫協志。(圖/NOWnews攝影中心,2018.10.6)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