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鐘紅毯/天心爆乳美翻靠節食 自爆老公與金來沅早認識

 ▲天心在金鐘奬擔任頒獎人之際,還在後台背台詞。(圖/NOWnews資料照)
▲天心在金鐘奬擔任頒獎人之際,還在後台背台詞。(圖/NOWnews資料照)

記者吳維書 / 台北報導

第53屆電視金鐘獎今(6日)晚在國父紀念館盛大舉辦,天心一身白色華麗低胸禮服,雪乳美翻紅毯,遭問韓籍攝影師老公是否覺得露太大,她笑說:「他還沒看過呢。」詢問與韓星金來沅合作感覺如何,她自爆韓籍老公與對方早認識。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天心身材超火辣,一出場美殺所有閃光燈,粉絲與媒體忍不住驚呼,「太美了。」她透露自己為了這身禮服,有做飲食管理。本屆金鐘亮點其中一環,為睽違多時的韓星金來沅來台頒獎,被問到與巨星合作是否緊張,天心提及,「有跟老公講這件事,他說之前有合作過,兩人是舊識。」

▲天心深V開衩到肚臍。(圖/NOWnews攝影中心, 2018.10.06) ▲天心深V開衩到肚臍。(圖/NOWnews攝影中心, 2018.10.06)

粉絲對於稍晚兩人的合作,早在頒獎嘉賓金來沅揭曉就相當注目,現在知道天心老公與對方為舊識,想必更為期待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