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鐘53/何潤東摘導演獎 泛淚提沒入圍金曲過往

▲姜瑞智、何潤東拿下「戲劇節目導演獎」。(圖/NOWnews攝影中心, 2018.10.06)
▲姜瑞智、何潤東拿下「戲劇節目導演獎」。(圖/NOWnews攝影中心, 2018.10.06)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53屆金鐘獎於今(6)日晚間7點於國父紀念館盛大舉行,獲得「戲劇節目導演獎」是執導《翻牆的記憶》的何潤東、姜瑞智,何潤東上台領獎時眼眶泛淚的說:「我出道是個歌手,想過有一天能入圍金曲獎,沒有;拍了很多電影,想說可以拿到金馬獎,沒有。我從來沒有想過今天會以導演的身分拿到導演獎,我們永遠不知道後來的我們會怎麼樣。」

何潤東也提到,就像是《翻牆的記憶》要傳達給觀眾的主軸,未來一定會有好事發生,認真過每一天,好好選擇自己的道路,接著他謝謝一直以來支持他的愛妻,也感謝與他合作過的導演,尤其是瞿導,最後感謝家人,希望父母親能保重身體、長命百歲,能夠看到他的每一部作品。

▲何潤東(右)泛淚摘本屆金鐘「戲劇節目導演獎」。(圖/NOWnews攝影中心, 2018.10.06)

《翻牆的記憶》是何潤東出道20年首度執導的作品,也是他第一部自編、自導、自演的戲劇,該劇講述校園中藏有許多不為人知的黑暗面,由他飾演的高進老師來化解危機,富有正面社會意義。

其餘入圍者包含執導《城市情歌》黃朝亮、《客家劇場–台北歌手》樓一安、《麻醉風暴 2》蕭力修、洪伯豪、林志儒以及執導《植劇場-花甲男孩轉大人》的瞿友寧、李青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