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吃又好玩 台灣精品親子公益路跑熱情開跑

▲「2018台灣精品親子公益路跑Happy Run」本月6日於高雄夢時代廣場開跑。(圖/公關照片)
▲「2018台灣精品親子公益路跑Happy Run」本月6日於高雄夢時代廣場開跑。(圖/公關照片)

生活中心/高雄報導

首屆「2018台灣精品親子公益路跑Happy Run」,於本月6日完美落幕,吸引了超過6,000名跑者參與,藉由熱情活力的路跑活動,讓更多南台灣的民眾體驗台灣品牌優越的產業實力。主辦單位本次邀請了許多知名藝人、樂團到場助陣,現場更有許多活動攤位及現場表演,在Yoyo家族的Kiwi姊姊登場後,現場小朋友的情緒更是High到最高點。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1
▲Yoyo家族的Kiwi姊姊在台上帶動唱,現場的小朋友情緒High到最高點。(圖/記者郭俊暉攝)

這場話題十足的公益路跑,清晨6點就從高雄夢時代廣場出發,沿途經過許多高雄知名景點,在路途中還有穿著各式創意裝扮的伴跑者隨行,此外,行動式烤肉車以及許多高雄在地美食,也都在各個補給站隨參加的民眾取用,讓跑者一路上充滿驚喜與期待。

此外,台灣精品館也開放民眾近距離接觸得獎的產品,成功讓更多民眾認識MIT的軟實力。外貿協會秘書長葉明水表示,台灣精品為臺灣企業共同形象品牌,聚焦優勢產業,展現臺灣產業及產品優質形象。這次在高雄辦理路跑活動,目的是增進台灣民眾對台灣精品的認知及喜好,將優質形象品牌精神傳達給更多人。

2
▲藝人Janet(右)開心與外貿協會秘書長葉明水(中)、高雄市政府觀光局局長曾姿雯(左)合影。(圖/公關照片)

3
▲筋肉爸爸與筋肉媽媽現場與小朋友互動。(圖/公關照片)

為延續賽事精神本次賽事以親子公益為主題,不僅邀請了Yoyo台的Kiwi姊姊現場帶動唱,筋肉爸爸、筋肉媽媽現場分享外,就連好些日子不見的Janet謝怡芬也到場為選手們加油,現場攤位並設有募集二手童書站,將所收到的愛心贈予高雄育兒資源分享處以妥善運用二手圖書資源,同時送至偏鄉嘉惠弱勢家庭幼童、原住民部落兒童,也獲得民眾熱烈迴響。

4
▲二手童書募集活動,嘉惠弱勢族群,獲得民眾好評。(圖/公關照片)

台灣精品館共有健康醫療、時尚生活、運動休閒、親子共樂四大展區讓民眾體驗,共展出16家廠商24件得獎商品,這些商品不只是具備「臺灣產製」條件,更是被評選出具「創新價值」才能獲獎,在國際間享有極高的聲譽,也是國內廠商競逐的目標,民眾不僅可透過現場專業導覽解說更認識台灣產品實力,也爭相參與有趣的闖關活動,開心的把獎品帶回家。

5
▲現場攤位有闖關遊戲及摸彩活動,現場民眾熱情參與。(圖/記者郭俊暉攝)

緊接著台灣精品即將於10月21日在台中都會公園舉辦「台灣精品好個禮Bike天」自行車嘉年華活動,自行車國手賴冠華、黃亭茵、邱靜雯,以及熱愛自行車運動的賈永婕、侯以理、夏美也都將到場同歡,現場還有極限單車表演、Push Bike小小騎士競賽,有興趣的民眾請上官方活動頁面查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