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入!女高中生肚痛忍不住?公車上「這麼做」讓司機怒了

▲司機在公車上發現這坨東西,讓他超無奈。(圖/翻攝自臉書「爆怨公社」)
▲司機在公車上發現這坨東西,讓他超無奈。(圖/翻攝自臉書「爆怨公社」)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搭乘公車的乘客千奇百怪,可能有喝醉的、弄翻食物的、嘔吐的,不過一名公車司機第一次遇到這種情況,真的讓他無奈直呼「為什麼要這樣對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名公車司機在臉書「爆怨公社」貼文,某天下大雨公車人很多,他開了這麼久的公車,「第一次遇到在車上大便的乘客(女高中生)!還一堆人去踩到!」讓他超無奈。

▲司機表示這是一名女高中生做的好事。(圖/翻攝自臉書「爆怨公社」) ▲司機表示這是一名女高中生做的好事。(圖/翻攝自臉書「爆怨公社」)

網友看到照片後也留言「味道都飄過來了」、「這道德到我啞口無言」、「大雨又潮濕、冷氣又壞掉,裡面又客滿…那個味道」、「真的有這麼離譜的人噢」、「絕大部分還在她內褲裡…其實他應該衝下車解放才是」。

不過也有其他網友幫忙緩頰,「真的忍不住吧⋯」「我想她應該是吃壞肚子了」、「人在煞不住車的時候 真的到哪裡都能噴」、「可能身體不舒服 ~真的辛苦你了,應該不是故意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