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守中4度準備競選市長 王金平:可憐又可惜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江啟臣10日率領黨籍立委替丁守中站台。(圖/記者葉滕騏攝.2018.10.10)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江啟臣10日率領黨籍立委替丁守中站台。(圖/記者葉滕騏攝.2018.10.10)

記者葉滕騏/台北報導

選在雙十國慶,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今(10)日成立競選總部,泛藍大老、黨籍市議員參選人幾乎到齊,展現藍營大團結氣勢。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也到場站台,致詞時開玩笑說,丁守中已經準備第四次競選,很可憐也是很可惜,終於如願當上國民黨提名人,不過,「一定要做到機不可失,讓他遂願成為我們的市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丁守中競選總部今日正式成立,現場熱鬧滾滾、冠蓋雲集,不僅市議員參選人幾乎全數到齊,前總統馬英九、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前主席洪秀柱、吳伯雄、新北市長朱立倫等黨內大老也都到場力挺,立法院黨團總召江啟臣、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也率領10多名立委站台,新黨主席郁慕明也到場祝賀,展現藍營大團結氣勢。

王金平表示,今天本來是四海狂歡的日子,但是心情不是很輕鬆,丁守中選在這個日子成立總部格具意義,展現守護中華民國的決心和立場,丁守中當選的話,中華民國才能繼續往前發展。

王金平指出,民進黨執政2年多來,國家安全有諸多顧慮,社會安定充滿鬥爭清算、對立廝殺,社會一片混亂,也絕對不符合人民對經濟、施政的期待,現在大家期待2020年國民黨可以返回執政,只有國民黨執政,國家才有希望,中華民國才更有未來。

王金平也說,2020年要順利取得政權,最重要的基礎就在台北市,台北市首善之區,只有台北市迎回執政,才能有力量幫助國民黨2020重回執政。他也細數丁守中的優點,並表示丁除了有很高的學歷,也當過七屆立法委員,國家重大政策內涵都很清楚,未來首都要怎麼做,就他最清楚。

王金平也開玩笑說,丁守中已經準備第四次競選,很可憐也是很可惜,終於如願當上國民黨提名人,「一定要做到機不可失,讓他遂願成為我們的市長。」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江啟臣10日率領黨籍立委替丁守中站台。(圖/記者葉滕騏攝.2018.10.10)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江啟臣、新黨主席郁慕明10日都替丁守中站台。(圖/記者葉滕騏攝.2018.10.10)

新黨主席郁慕明則在致詞時表示,台北市長柯文哲常說兩岸一家人,丁守中當初邀請他的時候說,「兩黨一家人」,他也認為新黨和國民黨本來就是兩黨一家人,國民黨和新黨因為很多淵源,變成兩黨,但兩黨一家人,請大家記得這句話,大家合作起來。

郁慕明說,台北市、台中市、高雄市為指標,台北市長柯文哲跟橘黨合作,國民黨跟黃黨合作,團結的力量,把三個城市都拿下來,改變2020年選舉,讓國民黨拿回執政權,這是他們追求的目標。

郁慕明也提到,台北市、台中市、高雄市都是年底九合一選戰指標,所有藍營都要團結在一起,通通拿下來,改變2020大選,讓國民黨拿回執政權,這是最終追求的目標。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