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馬女團陰氣太重 宿舍鬧鬼團員還被鬼壓床

▲大馬女團AMOi-AMOi遇鬼不斷。(圖/RED PEOPLE提供, 2018.10.10)
▲大馬女團AMOi-AMOi遇鬼不斷。(圖/RED PEOPLE提供, 2018.10.10)

記者吳雨婕 / 綜合報導

大馬女團AMOi AMOi近日傳出在女生宿舍鬧鬼事件,深受其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團員MAY說:「有一天大概是晚上10點多吧,我自己一個人在家正要準備去洗澡的時候,聽到家裡客廳有開門的聲音,我就想應該是其他團員回來了 ,可是過不久大概10分鐘,我就聽見有人敲我房門,我還以為是少琦有事情找我,結果我打開房門時候是沒有人的,然後再過5分鐘,又有人敲我房門了,我直接問是誰,也沒有人回應我,後來只好去打開房門,但根本沒有人在我房間門口。 而且其他人都還沒回來,嚇到趕快打電話叫她們趕快回家。」

▲大馬女團AMOi-AMOi、黃明志、何念兹一起出席《第三屆VIP音樂榜頒獎典禮》。(圖/RED PEOPLE提供, 2018.10.10)

團員Stella也分享之前去酒店遇到的詭異事件:「一開始進到酒店我們就超級興奮,因為房間真的很豪華,而且很有家的感覺。很期待彩排之後可以回去睡個好覺,結果在我要睡下去的時候,突然覺得耳邊有迷迷糊糊的小女孩哭聲,然後我全身就動不了,當下我很想睜開眼睛,可是我太怕了 所以完全沒睜開眼睛,結果來回接近3次。」

此外,黃明志、AMOi-AMOi 和何念兹三師徒日前一起到澳門出席《第三屆VIP音樂榜頒獎典禮》,黃明志與AMOi-AMOi各獲得兩個獎項,何念兹也獲得一個獎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