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星苦練國標奪季軍 眾人目光緊黏德馨性感裸腰

▲左起德馨、成亮澄國標比賽贏得佳績。(圖/經紀人提供, 2018.10.11)
▲左起德馨、成亮澄國標比賽贏得佳績。(圖/經紀人提供, 2018.10.11)

記者吳維書 / 台北報導

藝人成亮澄與德馨不約而同參加全國國際標準舞大賽,在總報名人數高達近三百組的國際賽事中,分別拿下恰恰與倫巴的雙季軍獎項,同經紀公司的師姊高欣欣、兵家綺也到場加油。其中,德馨舞衣超性感,裸腰曲線美麗超吸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成亮澄表示,「我原本不懂國標,因為參加《舞力全開》才產生興趣,在國標達人林圻鈺老師的指導下,一步步苦練,本來連基本轉圈都不穩,在不到一年的時間,終於苦練拿下人生中第一個國標舞季軍獎項。」他提到練習初期,在轉圈時經常抓不準距離,老師經常「巴」自己,圻鈺老師聞言逗趣回應,「成先生,請你搞清楚,這是國標舞賽,不是摑巴掌比賽。」

▲德馨(右二)舞衣超美。(圖/經紀人提供, 2018.10.11) ▲德馨(右二)舞衣超美。(圖/經紀人提供, 2018.10.11)

成亮澄在拍戲、上通告之餘,不忘專研自身興趣,除國標舞外,瑜伽、飛輪也是他的主攻項目,更得到國際師資的認可,還從事教學工作,他笑說:「除了演藝工作,我也超愛運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